截至去年所買的必敗商品。

就從2006年開始,大衛說要收集星巴杯~~~

一轉眼就收了5年,再2010年的12月,K也不免俗的買了聖誕杯。

因為前4年都蒐了...

這是從2006年開始搜集的。截至今年為止已經收集了5個杯。

這五年來K也一直用性命擔保這5個杯的性命安全~~~

確保他們不被殺手給幹掉~~~

有了杯~~一定要玩的梗就是.....疊疊樂。

到底是誰規定,一定要玩疊疊樂的,
疊杯的同時,心理的OS是:要是這時候給我跌下去...
我一定會爆粗口的(有小孩之後身教是很重要的。)

我在拍杯的時候,槿也在一旁幫我,還幫我橋杯的姿勢。
然後拿著GRD3也在旁邊拍~~~

槿~~麻麻實在太愛你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殺手的照片:


K在拍照的同時,殺手一直虎視眈眈看著我的杯~~~

另一個2010年末一定要蒐集的玩具。
Sonny Angel Mini Figure Christmas Series 2010
這一次出了2款4色~~ 裡面有我最愛的麋鹿。我愛麋鹿~~~ 

這一次聖誕節所購入的杯子~~~奶茶杯也應該一年來出一款。

那兩顆毛球是大衛同事特地織給奶茶玩的。

我愛麋鹿大合照~~~Sonny Angel 所有的麋鹿照片。

謝謝大家收看。....類似的篇幅再年底會在一樣在發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