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點PIZZA來吃了。

趁著今天陽光普照,就在公司旁邊的小公園來個中午野餐。
每次看見太陽出來就很想往外跑....

PS.網路上訂購滿300元還多送兩個湯。隨隨便便也超過300。
這一次我們訂的是"百花齊放"...
百花齊放這名子好喜氣阿。這是響應花博的PIZZA餐嗎??
個人點PIZZA也不想多問大家想吃什麼,人多嘴雜,
常常要注意誰不吃什麼,麻煩捏~~~


我這一次是在網路上訂購,一般達美樂是要在11:00之後才開始營業的,
你要訂購的時候,記得要按"預約訂購"

常常有跟同事一起點餐的經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挑剔的口味。
如果還遇到同樣的情形的話,就直接請挑剔的那個人點餐好了。
不過,還是有的人會說:我都可以~~。
結果點完餐之後,看到PIZZA之後,才在那邊說,我不敢吃青椒。

K對這種人,實在感到氣憤。你都幾歲人了,還不敢吃青椒。
以後養小孩怎麼辦啊。(遭~~媽媽口氣出現了...)
小盆友~~K從來不挑食喔,才可以長這麼強壯。
百花齊放..本產品含青椒喔~~~~

現場外帶才有的特價喔~~

開箱囉~~~

ROCK開箱~~~


百花齊放大比薩1個+四喜拼盤1份 價格:NT$699 (加切達起司多加$60元) ~
 
烤雞翅1份(8塊)價格:NT$168   這是一定要點的,點了主餐怎麼可以不點附餐。
 
玉米濃湯2杯 價格:NT$59
 
贈品:網訂滿額贈:玉米濃湯2杯  總計金額:NT$986


果然有百花齊放的感覺。K還有另外叫他們多加起司~~~~多加起司要60元


好豐富阿~~~我喜歡她的鳳梨和美式香腸。


這一次的午餐約會有5個人....一下子就嗑完了。

總結:今天天氣很好,應該不要配湯,要配可樂。

 PS.其實K還蠻喜歡網路下訂單的,我常常覺得我有跟人家電話的障礙。
每次電話一拿起來,面對客服的推銷,我都會很委碗的拒絕,
導致人家會覺得,我是可以推銷的,然後就會把K列為可推銷人種...
我只是不好意思拒絕,你再怎麼推銷我也不會心動的。

網路下單就可以很清楚的列出他們有的產品跟優惠。
不必囉唆,只要"按下去"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