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再前一天..K才把所有的東西搞定...確定可以出國了,
阿良回婆婆家固小孩跟奶茶,椰果一隻喵在台北看家

K還在開心終於可以順利出國了,可是,還是有點小不順....

K和小美約在忠孝復興站SOGO對面,那邊可以搭長榮航空接駁客運 140元。
現在回想起來,根本不要搭這個車,
其實K應該去搭高鐵 160元直接到桃園座接駁車還比較方便。

上午:11:30 我和小美就約在 SOGO對面搭乘機場的接駁公車,
因為剛好碰到SOGO週年慶的關係,忠孝東路塞滿了車,光等接駁公車,我們就等了超過30分鐘。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碰到週末假日的關係,龍潭到桃園的路段又因為塞車公車又走走停停。

K跟小美在公車上,就算是前一天還在熬夜趕稿的疲倦感都還沒消除,
想說上公車小咪一下,因為塞車的關係,我跟小美的眼睛就一直盯著公車的時間表,
眼看著時間就快到了,又無能為力,
超想跟司機說:拜託~~我們要趕飛機阿。(喊了也沒用,因為車龍真的很長)
 
一分一秒的逼近。
K和小美就開始演算著等等一下公車,
要用極度奔跑的方式衝向櫃檯劃位。
為什麼出個國要那麼累~~~

2:10終於到了桃園機場,K的飛機是在2:30 ~~
我跟小美就以及快的速度衝向櫃檯。
我覺得我們這一段的腎上腺素都有提高到50%~~

可是K就發現,為何小美這次為何如此的冷靜。
小美說,他上次有遇到極限10分鐘的,
我們這次還有多10分鐘的時間,所以算起來還好。
比起上週小美去日本,坐公車下錯航廈又剩10分鐘,
好不容易第一航廈衝到航廈只花5分鐘,
跑到櫃檯前手chick in 手還在顫抖....
所以我們這一次的經驗,他都覺得還算在在合理的範圍。
我只能說~~~小美,你的心臟又變大了。

K跟小美都是射手座的。我們都屬於一慌張型的。

K座的是長榮...小美是座另一家...我們香港見了~~~

終於到了香港,香港很近阿...2小時就到了。香港機場有星巴克....

看到星巴克,我們兩個就想說,我們應該買杯咖啡來壓壓驚~~~

  
38元很便宜...完全忘記要 x4~~  喝星巴克的感覺是在喝符水,有壓驚的效果
  
小美再發訊息給被斯..被斯已經到飯店。

PS.之前K還有在想說要帶槿來個想香港3天2日,幸好沒帶她來,
不然她看到K這樣驚慌失措的,應該會嫌棄我這個媽媽吧。 


小美跟被斯晚上要去聽演唱會,K另外約了貓友~~~
所以,我們又在機場暫時的告別了。 
在跟被斯和小美告別之後,K就先回飯店放包包,
原本阿麗詩要來接機的,我們也直接約在飯店碰面。 
然後~~~阿麗詩就帶我去見卡弟囉~~~


小卡弟↑~~~肥滋滋的小腳~~~
看到卡弟這副模樣,K馬上忘記今天早上的奔波~~~這是值德的啦~~~
不過,請他家不要特別羨幕我。

K今天可以來到阿麗詩家,可是有經過特別的許可。
因為卡弟和歐弟可不隨便接見生人,想要看他們~~
可是需要經過特殊管道..

然後5年的以上的申請程序。安迪核可才可以接見的~~


 歐弟↓  歐弟就一整個晚上以驚訝的表情一直看著我。


看到嘴開開了~~~沒看過生人的歐弟。


嘖~~~他們兄弟兩個伙食很好。

據阿麗詩說:卡弟吃飯是不需要用碗的。
卡弟吃飯是需要安迪一顆一顆餵到吃飽才可以停的。
果然有好命~~~

腿短~~~是有原因的。  卡弟的腳好可愛阿

 



嘿嘿嘿!知道他們是誰吧。他們就是~~~
Brownie & Cannoli + Dariole 布朗尼+卡諾里蛋糕店:::: 的兄弟倆。

卡弟和歐弟的面會結束後。
阿麗詩就帶我到 鏞記去吃燒鵝啦!鏞記在蘭桂坊附近

 
 


先來的是小菜~~皮蛋。


燒鵝~~半隻 超好吃的,尤其沾他的梅醬 10顆星啦。我到現在念念不忘。

聽說這一到有得到米奇琳獎。可是我覺得還好~~燒鵝比較好吃。


炒豆苗~~也好讚。

這不知道是什麼魚肚湯,香港的煲湯都做的超厲害。好好喝喔。好像叫他再來一碗。
必點!!


燒鵝~~~~~
不過,K在享受美食的同時,
心裡還惦記著小美跟被斯,我在這邊吃這麼好,他們兩個吃什麼~~~

吃完大概就10點多了,K就回飯店。
回飯店後發現小美和被斯去聽演唱會還沒回來,
有沒有聽那麼晚啊。因為K已經跟著槿的生活作息跑了,
想說在晚也要在11點前回到家,跟以前的沒2點不回家的生活,已經距離遙遠。

最後~~補一張小美跟被斯1:40 回到飯店的情景

兩個還在很亢奮的狀態~~~~他們準備組團了~~~

他們兩個的晚餐是:演唱會裡賣的肌肉三明治和一罐60元HK 的烏龍茶
不過,他們兩個的心靈是滿足的~~~ 


以上~~K的第一天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