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我們帶著小熊餅乾去旅行吧!

 


這一切應該是高鐵惹的禍吧!之前帶著槿回南部時,
高鐵上也有賣餅乾飲料的服務,不過選擇的口味不多,
小熊餅乾就是裡面最強的選項之一了,高鐵也知道,帶家長的辛苦,
所以...就選個最強項,有最令小孩所喜好的餅乾。小熊餅乾!
來給坐不住的小孩們一個安定零食,
槿也有了每次坐高鐵就有小熊餅乾吃的經驗後,
之後去便利商店,除了多多以外,小熊餅乾就是他第二個選擇了。

前一陣子帶槿跟小魚回台南玩。
以前槿小的時候,帶她出門要大包小包都覺得看起來很累,
現在槿大了,帶著她出去玩變得很有趣。


回台南的前一天 K弟買到了旅遊優惠券
原本台北到台南 1350→810元  真的是超划算的。

台北→台南 約兩個小時的路程
小朋友的耐力是有限的,一個天真活潑體力又超強的小孩,
怎麼讓他在一個地方安安靜靜的坐好,是要有技巧的。
帶著小孩在身邊,做父母的人,就要隨身帶一些小秘密武器來控制他們,
而買他們最喜歡的小零嘴就是對付槿和小魚..最厲害的秘密武器。

出發前帶他們到便利商店,買他們最喜歡的小熊餅乾~~

實用質...+1...(騙小孩專用零食...)

兩個小時的路程~~~ 一包小熊餅乾就可以輕鬆的把 魚崽跟槿 給PK掉!
去剛好看見小熊餅乾有在做特價。
2件85折...想不到小熊餅乾也出到三個口味了。(日本有很多口味囉)
話不多說,就來三個先...就怕不夠點。
今年夏天~~~小熊餅乾有出夏季限定的高原香草冰淇淋口味。

 


一路上槿抓了小熊餅乾不放
兩個小時的路程~~~ 
一包小熊餅乾就可以輕鬆的把 魚崽跟槿 給PK掉!


好符合夏天的感覺喔~~~我愛冰淇淋口味~~


剛好吃到一隻小熊正在吃冰淇淋~~~有沒有那麼巧啊~~~
夏天一定要吃冰淇淋啊!

槿:我要吃囉~~~~

K也趕快拿一個來吃
K有仔細看過 這裡沒有一隻小熊的圖案是重複的....
在跟槿吃小熊餅乾的時候 K跟槿玩個數字遊戲
數數看這裡有幾隻小熊餅乾  還有小熊在做什麼遊戲....
在以前 看到有媽媽跟小朋友玩這種遊戲都會不耐煩...
現在 卻可以跟槿玩........(人生的轉變阿.....)

   
K還吃到上面印有K的小熊餅乾!~~~
 
冰淇淋口味...就是冰淇淋口味..該怎麼形容他的口感呢?
就是像香草冰淇淋的白巧克力的感覺。
小熊餅乾在最嘴裡咬一口之後,就會在舌尖融化,
把夏天的酷暑馬上退去的清涼消暑小點心。
吃起來真的很有冰淇淋的感覺……
香草牛奶吃起來好濃郁,吃起來很舒服。

如果放到冰箱裡冰涼涼的,我覺得,吃起來就跟冰淇淋真的一樣了。
(回台北後,我馬上去便利商店買回來放到冷凍庫,果然跟我想得一樣好吃)

 

LOTTE樂天小熊餅乾 ...大すき!!

我跟槿迷上冰涼涼的冰淇淋樂天小熊!

最近每天阿良帶槿跟我去吃午餐,午餐後,

我就跟阿良說:我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阿良就不耐煩的說:你又要買什麼!!
K對阿良的態度感到非常不悅,

不過,我手上握有更厲害的秘密武器,那就是槿....

K:麻麻帶你去買小熊餅乾(小聲說)。

槿:好啊!(看到小女孩的笑臉,就感到無比的溫馨)

槿:拔拔~~~我們去買小熊餅乾好嗎?
阿良:走叭~~~~

(挖!好ㄚ撒力喔~~我的話要盧半天...+白眼)
真的態度差很多......

不過我有吃到就好啦!

現在樂天小熊餅乾在便利商店都有一些折扣活動,
不但划算很多,順便還可以讓K集點數,真的是母女皆大歡喜阿~~XD

這是K目前的集點量.....還要很努力。

槿在集點數方面也佔了很大的功勞~~~

要吃餅乾前都會跟槿在三約定....
吃完後要乖乖刷牙~~~


槿:可以吃了嗎~~~


K:我要到囉! 槿:YA~~~  槿的笑容真可愛啊~~~






今天這一包有一隻麋鹿小熊,所以就特地跟麋鹿Q比拍一張。





夏日的午後~~~跟奶茶來杯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