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身分介紹:sonnyangel AnimalSeries 3 動物系列第三代. 就這麼剛好被我抽中..

草泥馬罰單來了~~~~
我知道我的言行舉止越來越誇張了,
不過,如果你是我的話,當你收到這一封信的時候,
你也會大大聲聲的說出來。

草~~~~泥~~~~馬~~~~


看到這個就火大......政府又想幹什麼。

果然!~~~~ 一拆開 ~~~~  我真的可以唱完草泥馬整首主題曲了。

 

我收到我要再繳一次98年牌照稅!!
98年的,我不是繳過了嗎?為什麼我還要再繳一次?!
不過,不避諱的說,我的確是有遲繳。我那時就是手頭緊阿。
什麼稅阿!保單阿,什麼鬼都擠在那時候,...
雖然是遲繳了,不過還是繳了,我連滯納金也繳了。

又想到國稅局年2月時又寄了張叫我捕所得稅的單子就不爽。
退稅的沒啦。補稅的罰單一堆啦!

因為之前沒繳牌照稅:他已經有幾補繳稅單來,請我補繳加滯納金

繳款日:99年2月12日,依催繳費單日期連同滯納金8193已經繳清

然後6月30日寄信來跟我說:我在
:99年2月2日
因為反道路法要多罰一筆7120。
我看到稅務局的公文,實在覺得莫名的火大。
啊是怎樣~~~都已經繳了,又罰錢喔!

原來可以這樣,想到又來罰一下是不是....(因為接到帳單整個不爽到極點)




98年牌照稅_已繳 因為她叫我在99年2月12日繳 所以就在那天繳。



既然已經繳完錢了,他有可以經過3個月後又寫信來叫我再繳一次。
馬的!看到這種公文,實在是氣到爆~~~~~~


真的是~~~~草泥馬罰單~~~

也是啦。政府就只會課小老百姓錢阿......其他能幫到什麼啊!

國手出國打球,都是企業少數金額贊助,政府都沒贊助,
問行政院院長都說:全世界都是這樣。才驚覺說錯話!
然後又說不然我要在重講:我們會從國家的幼苗開始培養起....

剛好前幾天的新聞又爆出來:出國比賽夢! 小學生叫賣醬油籌錢| MSN 新聞頻道

啊!不是要出贊助幼苗嗎?

贏了球之後,才在那邊台灣之光,然後接見。

然後出國受獎就要說要代替政府???什麼跟什麼??

罰錢課稅的一堆,課的是小老百姓的錢。那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