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之夜~~~~拿酒的氣勢都出來了~~~

紅酒之夜約了2個月才約成功,因為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還有人還規定了一堆限制,沒有90度熟的不能來。這什麼規定阿。
熟度是要怎麼判定啊!依我為準還是你,我也是百忙之中挪出時間。
還要讓你判定能來嗎?(小念一下..10年的友情怎麼念都行了..)


為了這天紅酒之夜,K特地拋夫棄子來跟大家赴約的...時間:PM:7:00~10:00
跟姐妹們聚會,因為大家都上了年紀,又因為大家要趕公車感捷運回家,不能在外面過夜。
突然間覺得年紀大了,自治力都變很好。
(其實是因為一堆女人,也沒有會讓人心花怒放的對象)

紅酒之夜的起因:
EDITH結婚那天,在囍宴上喝的紅酒令大家驚豔,喜筵紅酒怎麼會那麼好喝。
也因為EDITH嫁的是酒商兒子,喜筵上的紅酒有特地挑選過,因為當天K表妹出閣,
K去參加表妹的婚禮而錯過了EDITH婚宴紅酒,所以大家又特地挑了這一天,
好好的在來品酒一下,順便聊一下EDITH初為人妻的心情。



小美準備的是鼎泰豐的小籠包/素小龍包 kongkongna:手工餅+滷味

大家說好了,大家各帶一種食物,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每個人想吃的都不一樣,只有一個人準備就會很辛苦。
7點就開放入場,小美、kongkongna很早就到囉。

聖女檳榔~~~

Z準備的開胃小點心~~聖女小檳榔



K帶的是 菓本多田的綜合10片蛋糕 799元 帶菓本的蛋糕來整個氣勢就出來了。哈哈!


他的巧克力蛋糕配紅酒剛剛好。





另外還有附三個小點心..


紅酒之夜美中不足的地方。馬克杯喝紅酒...氣勢減半..原本想的熟女之夜..扣20分..

紅酒之夜,8個女生喝掉3瓶紅酒。算還可以吧。我們是訂一箱4個人分 4200/12瓶






到了8點大家終於陸陸續續的到場.....


第二場開始~~~雞爪、粉肝陸續登場...



雞爪~~~EDITH提供 果然是下酒菜。

粉肝!EDITH提供

哈密瓜~~~一顆一千元的哈密瓜
小仙女提供..超甜超好吃。正港台灣哈瓜。
難得吃到哈密瓜會爆漿的~~~就是他。超甜超多汁~~~



黃董的電話接不停...已經10點了,客戶一直在催稿..





大家都喝的差不多了...奶茶前室友已經倒在房間小休息一下了。

上了年紀酒力真的都不好,是真的醉了,不是裝的,
想被人帶回家卻找不到適合的對象。



最後變成了說故事時間。我應該帶小槿來的。



跟LANE訂的手工香皂到貨囉!我的玫瑰皂還要再等45天才會到貨.....




回家後,發現阿良已經把兩隻小的搞定,而且睡著了。

為了嘉獎阿良,所以又開了瓶紅酒慶祝~~~

其實是...覺得用馬克杯喝紅酒不過癮,回家後把紅酒杯翻出來...




想到前天去全聯買的39元哈密瓜,
殺來吃後,過然落差很大,1000元哈密瓜果然多汁又甜美,差很多。





奶茶不勝酒力的醉倒在鍵盤上


椰果~~~你也來喝一杯吧!





終結:因為最近吃素,沒吃到雞爪粉肝無法評比。



不過還是給大家訂購專線:


趣樂活無骨雞爪凍

http://www.funlohas.com/
電話:0935-021-101
住址:永和市永平路6號 (樂華錢櫃旁)。

-------------------------------------------- 

紅酒訂購專線

阿法: 0916940838
紅酒名子:沙龍 /1箱4200   個人覺得瓶酒非常的順口~~推!
電話:0916940838
址是: 北投區實踐街72號1樓

-------------------------------------------- 

菓本多田蛋糕
http://store.pchome.com.tw/orchard/
菓本多田 http://www.wretch.cc/blog/Orchard5
住址:光復南路290巷41號1F
電話:02-2778-008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