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好想回南部走一趟。阿良說他下午還有各會要開...

我就跟槿說:我們去台南吧。
接著,我們就坐上高鐵回台南囉。
其實~~~有高鐵後的生活真的改變很多。
以往,要開車...一開就是4-5個小時。
現在,坐上高鐵,只要2個小時,就可以到台南了。
睡個午覺都不過夠的時間就到了。

題外話:我跟槿在高鐵車上的時候,剛好隔壁也做了一個媽媽,
媽媽說槿好可愛,頭型顧的很好,睫毛很長。
我也很高興的回應,因為我找的褓母真的很厲害,
把我這兩支小孩的頭型都顧的很好。
槿小時候也是大餅臉,褓母都讓他們趴睡的,才把大餅臉睡小了些。

聊著聊著,隔壁媽媽說:他養小孩養的很辛苦,
因為它的女兒是唐寶寶,雖然是唐寶寶,不過媽媽也讓唐寶寶趴著睡,
媽媽驕傲著說著:他女兒是最美麗的唐寶寶,是個頭形很漂亮的唐寶寶。

沒多聊,隔壁媽媽在新竹就下車了。
不過媽媽在講女兒時,眼睛所散發出來的,盡是百分百的愛!


 
槿現在有御用小被子。一定要摸被子才睡的著。
之前,因為忘記帶她的被子和奶嘴而鬧了一個晚上的經驗。
小被子跟奶嘴就已經變成槿的隨身物品了。(處女座的果然龜毛..)
還是要努力來戒掉這些習慣......
記得K小時候,都沒有這種習慣,
一項都是玩到哪睡到哪...非常的隨性。上了高鐵...兩個小時就到台南囉。
拋開了台北的綿綿細雨....南台灣的火紅太陽,熱情等待著我們。
這...這才是夏天啊!


槿的玩具,應該跟其他小朋友不一樣,其他小朋友可能是PSP..NDS...

而槿的玩具是....相機。

槿的習慣跟K越來越像了,越來越好奇,看到什麼東西都想拍。
出門在外,會看見K跟槿的手上都是一人一台相機。

槿是屬豬的.....這小豬T...很適合她喔!


槿回南部,感覺整個心情也大好。
吃喝跑跳,樣樣來,
想到說:昨天晚上還黏在阿良身上,什麼都不會做的小公主,完全不同人阿。


在我們的小村子裡,晚上在戶外乘涼是很自然的是.....
鄰居們會聚在小雜貨店前,出來話家常。然後看著蚊香冉冉的燒著...


K爸..槿..K二姑..

常常覺得城市的小孩實在很可憐,每天都關在家哩,也不知道隔壁住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