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LANE的生日,
照常理來說,應該要去吃麻辣鍋的,結果LANE說要去唱歌,
所以我們就到SOGO錢櫃集合囉。K不唱歌的....每次去KTV都是去吃東西當分母。

阿戀說:你們不要送禮物,不過我想要你們每個人寫的親手卡片。

其實他是怕我們送一些沒用的東西。暨上次聖誕節交換禮物和黃董尾牙後,
他對我們買禮物的態度實在是很失望。

以下..是小貓寫的卡片.....
因為時間太趕我沒有畫卡片,所以我跟LANE說:
那我只好在奶茶BLOG上PO出你的生日聚會,來表達我的誠意跟祝福了。
LANE~~~祝你生日快樂。

來給大家看一下10年前的我們。
出社會那麼久,每到一家新的公司都會遇到不錯的同伴,

LANE..10年前的樣子。
為了寫這一篇,昨晚特地回家翻了一下10年前的資料夾。
找出10年前的我們。10年前的備分相片很難找耶.....

出社會那麼久,每到一家公司都會認識可以留起來當一輩子朋友的人,
認識跟熟識可是兩碼子是.....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10年的友情,
說到這群朋友,真的是..無話不說的,在難聽的話都說的出來。
就算吵了架,氣消了,人又出現了...這群朋友,一起鼓勵,一起努力到現在。
點名一下..10年友情:

小美、LANE、EDITH、小貓、BETH、IFAN、SARA、百香果...

10年的時間大家都變化很大,我都生了兩個,有的人..女友不知換了幾個...

常常在拍照的時...會常常拍到閉眼睛的畫面。
所以,這次,我們要全部來拍畢眼睛的相片,說是閉眼,還是有人開眼了,
K又感冒了,所以戴著口罩,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有三溫暖的感覺,
一天晴天一天雨天的讓人生氣....

黃董送給LANE的卡片。


小貓送給LANE的卡片。


10年前的我們。

大家的生日願望沒有什麼改變,只希望大家每年都可以一起過。
相識10年囉。

在此要祝福 LANE ??大壽~~~生日快樂!
最後附上我的卡片:
附註說明:LANE在很多年前,不小心摔了一跤,屁股著地而導致尾椎側彎,
常常會有腰酸背痛的情形出現,LANE求證醫生的結果是...
醫生:喔!這不是什麼大問題,這問題在生完小孩後就會不藥而癒。
LANE:................

謝謝大家的觀賞。10年前奶茶還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