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思成貓化毛飼料



每次飼料一來,只要沒收好,就會變成這德性...........
我也不是沒收好,我就放在紙箱裡。
一打開紙箱......飼料已經破了一個大洞。
K:我是養到老鼠嗎?  椰果:...我看一下裡面是什麼東西阿。

每次都是我在收....

看見椰果那麼的期待...就開包...給他享用囉!

希爾思成貓化毛飼料....

雖然椰果是短毛,不過也會常常吐毛球,選擇化毛飼料也是一各不錯的選擇喔。

貓貓每一個階段適合的養分都不一樣,主人們要多多注意才行,像椰果現在就是楚於壯年期,
奶茶現在就已經算是老貓了,7歲過後,貓貓的新成代謝就沒有年輕那麼好了,所以相對的,
在食物的攝取方面,就要多加的注意,避免過油過鹹,口味過重,這都會引響到貓貓的健康。


椰果:早該這樣啦,免的我咬的那麼辛苦。
阿良:我收的才苦吧。


奶茶的牙齒越來越不行了,再過一陣子,就要挑老貓的了。
其實也該換了。


現在買希爾思飼料加贈199還有寵物外出推車喔。

就請槿來用用給大家看。槿:2.8歲,也可以輕易的拖著奶茶走喔。

在家是可以啦,可是一出去外面常常走沒兩步路,就喊腳酸,要阿良抱了。


個人覺得這一款寵物推車非常的好用,他還有後背的背帶....
可以背在肩上,這樣兩隻手就可以空下來了。
這樣就可以抱槿囉。

下次我們出去玩,我再來請阿良示範。
阿良:......................


最後附贈:拿貓罐頭當積木的姐弟檔。



硬插一個。小魚跟椰果。 D5000 nikon + 1.8/50mm

 

希爾思不能沒有你

購買希爾思狗食小包裝(4.5~5磅)任3包或中包裝(17.5~20磅)任1包, 

買希爾思貓食中包裝(2.5公斤~10磅)任2包或大包裝(5公斤~20磅)任1包,

只要加$199元就送希爾思寵物外出拉桿箱一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各大寵物店和醫院都有再賣ㄛ。

處方籤 沒有在這次的活動喔。



舊文章: 2008/06/02 希爾思贈杯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