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八歲囉!

這幾天就有好多人留言給奶茶。祝奶茶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對奶茶的熱情的祝福。

謝謝大家陪伴奶茶一起歡度生日。

請大家留給奶茶一小段祝福的話,留下正確MAIL。

K明天會抽出10名額,送出2010奶茶月曆,新浪10名.痞客10名.FACEBOOK10名



奶茶前室友 德欣,..每年都熱情參予。





小魚:奶茶生日快樂。



奶茶:乖!你再敢捏我鬍子,我就扁你。





奶茶八歲了。

今年的蛋糕很坎坷,因為K騎摩托車去拿蛋糕。

在回家的路上...光復北路....一沒注意,

想說才閃過一個坑,下一個坑就陷進去了。

騎車震了一下後,心理不自覺的就罵了一聲,

想說,完了,早知道就坐公車回家。



回到家後....果然....只剩半個蛋糕...



槿...唱生日快樂歌唱的很起勁。

小魚...還不會講話,不過拍手拍的狠用力。



槿....奶茶要陪我一起長大喔。













椰果:接下來就是我啦。K你今年又給我寄錯時間,看我怎麼整你。

K:你心眼很小耶。



今年蛋糕毀了一半,讓K想再買一個蛋糕回來拍。



奶茶生日回顧:

2002 奶茶小時候YAM diary.yam.com/pets/article/141288

2003

2004 奶茶小時候相片...回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