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歡樂谷。家裡有小孩的家長們應該都知道。

前一陣子接了MOMO的插畫,主要是要為MOMO舞台劇手冊畫封面。
MOMO舞台劇:芊芊的生日禮物

在槿還沒出生之前,我根本不知道24台是演什麼,
也分不清楚,蝴蝶跟水蜜桃的岔別。

槿:水果跟昆蟲有那麼難分嗎?

之前,K跟大衛有聊到這一隻蟲...

大衛:..這隻桃紅色的蟲是什麼鬼阿。

K:你不要以為他是隻蟲就看不起他!
他在小朋友的心中可是一隻...神呢!
你在路邊隨便拉一個小朋友過來,問他是誰....
小朋友們便可以馬上呼叫出他的名子。
其實很早之前 吱吱 就跟我說要畫的內容了,
不過K常常過了個周末就忘記要做什麼了,
這一次也是一樣.....當 吱吱同學,星期一早上來要稿時,
K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還問他...你哪位....
真是不好意思了。

以下是K的手稿。


MOMO歡樂谷。

雖然是幫MOMO畫稿子。可是也是有把奶茶和椰果也畫進去......





    點點                         亮亮                    小蜜              MOMO                      這一隻是誰忘了...

  
除了這4隻以外,當然還有強打人物了。
那就是.水蜜桃姐姐和蘋果姐姐了。
K上次參加流浪動物的活動,有遇到他們。

槿那時候也還沒認識他們,不過現在槿超迷他們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帶槿去看他們,順便在槿心中奠定一下我的地位。


這一隻MOMO是2008年K去參加富邦幸福任務時,吱吱同學 送給我的,那時候槿還小。
那時候,K還覺得MOMO是隻奇怪的蟲。
疏不知...原來這MOMO蟲身價可不便宜喔。Y拍上好像上千....

阿良:我覺得這支MOMO蟲超好用,
每當在夜深人靜,陪槿睡覺時,
都可以拿這隻MOMO蟲當假人,陪槿睡覺。


最後...槿...的跳舞時間!
槿愛MOMO,每當跳舞時間,也就是我的休息時間。

 

 

 

 



d5000 nikon +1.8/50mm 拍的。畫質真的讚!!

以前,K非常討厭天線寶寶,記得在還沒有生小孩前,
在無意間看到了天線寶寶的卡通,
什麼天線寶寶...根本就是4隻老鼠。4隻染了顏色的老鼠.....
我只看了5分鐘,我整個人就快發狂了,一句話,就可以念個10次...
你好...10次。不要13次.....一整個就不知道在演什麼鬼。
忍不住跟阿良說:那是三小。(現在越來越不敢罵髒話....要身教..)
誰要看這種節目啊!

常常,當你越反感東西,他會離你越近。
槿..一歲之後開使看天線寶寶(保母家),而且是非常的瘋狂。
到現在,別說什麼影集...連新聞都很難轉台。
之前槿白天都會睡很晚,不過到11點他還看不懂時間,可是到天線寶寶播出的時間,
他就已經守在電視前面了。然後...就是無限迴圈了。

不過,經過了一年多了洗禮.....
K已經可以了解和習慣他們的步調了,就好像習慣公司鄰坐的同事吵雜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