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小魚去保母家的時候。
再保母家樓下遇到一隻貓。
我看到他蹲在哪邊一動也不動.........

於是,我叫了他一聲....阿喵....

阿喵,身體抖了一下,回過頭來看我。

我也仔細看他一眼。

阿喵超屌的,他居然在排水孔上尿尿。好厲害喔。

原來浪貓也那麼有家教。

正覺得奇怪為什麼阿喵蹲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原來...阿喵正在撇尿。
貓撇尿有什麼稀奇的,厲害的是他在直徑8公分的排水孔撇尿。
超屌的,原來浪貓也那麼厲害阿。
雖然尿尿只有短短的30秒,不過我跟小魚都看的出神了。
這貓怎麼這麼厲害啊 。

K心中毀恨的OS:沒手拿相機,不然一定拍給大家看。

尿超準的。一滴不露的完全進排水孔...

更厲害的是:我叫了一聲阿喵,他抖完身體後,才回頭看我一眼。
這一回頭又更厲害了,他居然對我吐舌頭........
然後好像那種屁眼被別人看到的害羞感,趕緊逃離了現場。

留下了K跟小魚一早就看到新奇物的我們。
K一早遇到了那隻貓,一整個心情都超好。
不過,當時已經是8:59分了.....


因為看貓尿尿,所以...又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