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奶茶,才有圓滿的幸福。

一切的一切,因為有奶茶才會有現在我們的幸福家庭。

因為有奶茶......我跟阿良才有結果,

因為有奶茶......椰果才不會在外流浪,

因為有奶茶......槿才會出生,

因為有奶茶......小魚才又來報到。

奶茶才是我們這個家組成的重要關鍵人物阿。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在還沒有養奶茶的時候,

我對小孩的感覺一直不是很友善,

養奶茶之後更覺得小孩是更麻煩的惡魔。

 

我覺得我是那種自私自利的人,超討厭麻煩事。

青春期時覺得是世界應該繞著自己轉,

完全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想法。

叫我要無私的付出。更是難啊!

 

有了奶茶後,我的人生態度變的不一樣,

常常站在他們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因為他們不會說話,我躺在他們身邊,

想著他們到底需要什麼,在想什麼。

到現在,只要奶茶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我就可以知道他要什麼了,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嗎?

 

奶茶:我都已經指示的這麼明白了。你還不懂就太瞎了。

 

同事說了一句我到現在還無法真正體會的禪語:

當你無私的付出,你會得到的更多。

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到那個層次,只好以後邊修行體會囉。





哥哥嫂嫂的兒子因為絕頂的聰明,

常問些我永遠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當他問了一個問題時...我總是在那邊停格很久。


然後姪兒看我愣在那邊,就會跑去跟嫂嫂說,


媽媽:姑姑好笨喔!


K:不好意思喔!我是真的很笨啊!

嘴巴雖是這麼講,不過內心早就上演把侄兒抓起來飛踢的情節了。

我總是覺的姪兒是故意在欺負我。


看見嫂嫂們不饜其煩的在教導那些小惡魔,就覺得嫂嫂們超級偉大。

還傻傻的問:他們是怎麼轉變心態的!

嫂嫂:等你有了小孩之後就會了解了。

自己完全打定,我一定不要養惡魔。

不過計劃總來不及反應突然來的變化。兩個小惡魔出生了。




果真所以然:我現在真的完完全全的了解了。


現在的K是進化版的K媽了。


小孩不會自己長大,需要你好好的養育跟教育才行。

常常在路上會看見調皮搗蛋的小男生,

也常常看見欺負小動物的男生,我的第一個反應都會去制止。

其實,我覺得小孩跟動物都需要教養的,

教育他們如何的去尊重每一個生命,


跟奶茶椰果說:要好好愛護槿跟小魚。


跟小魚跟槿說:要好好尊重奶茶和椰果。


槿在奶茶的教養下,從不會去欺負奶茶。


教養的成果是:會看奶茶的臉色,知道奶茶什麼時候會不高興。


槿現在是為什麼小姐,什麼都問為什麼。


碎嘴了!今天我的主題到底要寫什麼啊!


主題是:謝謝奶茶!來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

在槿和小魚還沒來的時候,先幫我上了一下親子課程。

讓槿和小魚來臨時不會讓我措手不及。




講這些都是嘴碎。其實我有更厲害的幫手,那就是.....阿良。


在槿一出生,K就幫她每一天的成長做了紀錄。

不過卻很少在這邊公佈給大家看,原本想說等著出書再來跟大家分享。

想都想的很天真,卻忽略了小朋友現在正是需要照顧的時候。

所以常常在拍完照片後就無心去做整理的動作。

也剛好看見這個軟体,很方便的的相片上傳就可以編制個MV。

操作也很簡單,大家也來試試吧。



感謝奶茶陪伴所以想把回憶珍藏起來~~特地做了線上MV之類的~~~





貳零零玖年..小魚號出現了。

保護地球的使命,就交給他了。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影片製作:http://tw.youvivid.com/web/index.asp

製作方式很簡單:只要直接上傳相片就可以了。

同時他也可以讀取FLICKR相簿喔!



也可以將此MV作為賀卡或禮物傳送到朋友手機播放。

還可以讓朋友下載後設定成來電影片鈴聲喔!

蠻有趣的,大家可以去試試~~~








他也可以下載到手機裡面做來電鈴聲。

會FLASH的網友們,

可以自行製作上傳版型上去給他家參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