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家今年特地弄個寶座。

真皮座椅+保暖墊....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冷得嚇人....

K家的冷氣從沒間斷過。一直都開著。

這一款暖爐是有定時設計的。訂時3小時。

只要時間一到,暖爐熄掉時。椰果總是會抱怨的喵一聲。

跟K說...怎麼熄了。

K如果有聽到椰果的抱怨聲,K就會再去幫他持續各三個小時。若沒聽見............椰果就會很不情願的走出來K的面前。

結面腔給K看。



椰果:K~~~來幫我開暖氣。以後要自動一點。

不要讓我跑來跑去的。你不知道地板很冷嗎。



K:..............................















在K家。阿良算是最後歡迎的人物吧。

奶茶.椰果.槿.小魚 都很喜歡找他。

阿良:因為都是我在照顧阿!.........







奶茶搶位。

大公主來了。三公主要讓位啊!

奶茶一直覺的阿良是他的。





有人會問我,在有了槿之後,

會不會對奶茶椰果抒於照顧,其實是不會的,

因為有了槿和小魚之後,我們對奶茶椰果的心理,

有更嚴密的觀察注意。怕奶茶椰果對生活上會有些許的不開心。

畢竟他們是有先後順續的。

之前,因為工作和生活上的調配,

槿常常被分配到婆婆家或小姑家住個幾個禮拜,

常常一週都會見不到槿,而奶茶和椰果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還是一樣的跟我們朝夕相處。



以下是去年的這個時候,那時槿一歲4個月,那時候槿就很愛跟奶茶爭寵了。



槿:奶茶!你坐過去一點啦!



奶茶:喂!是我先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