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囉。我喜歡回台南....
台南的天氣好,k 的老家又位於台南縣的一個小村莊。
天氣好~~空氣好~~~食物也好吃又便宜。
我每次回到家,都會把行李先丟著,背起相機,在我們的小村莊繞一圈,
跟我們家附近的貓貓打聲招呼~~。

k老家的村莊哩,幾乎每一戶人家都有養狗。
k老家就三隻狗狗....

k老家是個小村莊,來往的車子很少,貓貓們有時候還會很大牌的躺在路中間。



一出家門口,就發現有一道是線注視著我。
我就過去跟他打招呼囉~~~
虎班小貓和白黑貓....


看見這隻乳牛貓,我超開心的。
這附近還蠻少乳牛貓的,等他一轉過頭來看我一眼,我就覺得他的花色好有趣。
個人非常喜歡長的有喜感的貓貓.....

乳牛貓的毛色非常的乾淨,應該非常的潔身自愛 ( 這是什麼形容詞?)

看見小菊在吃飯。


再來就是我們家後巷的貓貓~~~
他們這一家,我已經拍過很多次了。
2007/01/09 南部的貓貓

不過,這一次好像少了很多成員。
這一次只有拍到母子三人,跟以前10幾隻的盛況無法做比較。


貓媽媽(左) 已經生了好多代了....。
鄉下人就是不懂的節育。生那麼多養的起嗎?
我生兩個都覺得好吃力了~~~~

槿~~很喜歡跟猫猫打招呼。

槿:貓媽媽你好啊!去年我也有來看你,你還記得我嗎?

貓媽媽:阿槿啊~~嚕大和路水喔~~~



ps.布希鞋的問題,我已經有看見網友給我的留言了,以後會盡量避免再給槿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