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囉。照慣例.......椰果就是要帶兔耳朵來應景一下。

椰果: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K:為了不讓你一個貓,在那邊~~摳斯僕累(cosplay)~~~我今年地找了個"人"陪你。

噹!噹!噹!噹!.....





哪就是....江小魚~~~~

江小魚:...........其實每次小魚看到椰果奶茶都超極興奮的。



一直要往他們那邊爬~~~

貓果然是小孩學爬的動力阿。





椰果:我以為今年我逃的過說~~~

K:傻果~~我怎嚜可能會放過你。

椰果:K~~~你是後母。

K:是阿~~~~。



玩完兔子.....換柚子........









既然都玩成這樣了,不免俗的...那我們來拍這合照吧!

奶茶:恩..........



世界上最難拍的就是小孩跟小動物了。



奶茶早就坐好好的在等他們了,

剛弄好小魚的又要弄槿...槿弄完..小魚的柚子帽又掉了...

弄的奶茶都沒耐性了.....

世界上最難拍的是...................小孩。完全不受控制,講什麼話都聽不懂。





結果奶茶沒耐性的走了.....

奶茶:我ㄧ分鐘幾十萬上下,沒空陪你們在那邊瞎搞。



K想說,奶茶走了....換椰果來拍...

椰果:今年我也不想陪你們玩了......







小魚:槿~~我跟你換位置。

槿:不要~~~~。





最後...............就剩小魚。



末場加映:魚太郎也想當馬朵 (Model)....。







不過這個中秋節又遇到颱風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