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說這個造型是黑人,因為它有香腸嘴....

也有人說像薑餅人....

歡迎來到我的熱狗烹飪小教室了,我是『阿K師』....。

今天要為大家示範----熱狗創意好料理

接連三天我都用博客火腿做出不一樣的餐點,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一天:歐姆蛋+愛心熱狗

其實我在熱狗上下了很多工夫。希望做的有像小章魚的樣子。
日本食譜雜誌都有那種章魚小香腸啊.....
結果是...........失敗.......看起來像火星人!
(有人可以告訴我怎做小章魚嗎....汗顏!)


我原本是要做歐姆蛋....這一次沒抓好翻蛋的時間,就變的很像菜脯蛋。
K 雖然廚藝不高,不過瞎攪和的工夫是還不錯的,
K 也有某種龜毛的要求,雖然做的不好,可是要弄得很像那麼一回事。
椰果:其實到要拍照的那一刻,都是阿良在幫K擺盤和陳設。

因為K永遠不知道怎麼擺才像樣。
也不知道什麼叫做"乾淨整齊"...........

第一天....喝呵。這樣看起來還不錯,可是不是很滿意。

今天的主菜是:毆姆蛋+火腿套餐...




第二天
由於第一天熱狗煎的太醜,我決定再來雪恥.....
就到全聯買了熱狗麵包,今天的餐都沒有油...超清爽的。
熱狗也直接進烤箱烤,超適合夏天吃的。


 
K做的                                                                          阿良做的


第三天 早餐。阿良做的。

熱狗堡加生菜沙拉,再喝一杯牛奶,就是營養又豐富的早餐。

這三天的熱狗餐作下來,發現用熱狗包真的很方便,
只要烤一烤就好了,吃起來也很Q彈香脆,而且完全沒有油煙,真的是輕鬆愉快的一餐啊。

看來我已經朝「熱狗達人」的路更邁進一步了!!




其他悍妻料理:

2009/07/17 【美食】悍妻料理-夏日輕食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