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動物需要您的幫助‏
各位好朋友們...謝謝大家在過去一年來對"愛護動物" 的
幫忙與貢獻!
下面有非常重要的話想對大家說..麻煩您有空~請務必盡
快於2日內回覆我~感謝喔!

"愛護動物協會"已經成立一段時間了~我個人致力於這方面的努力和熱情...從未減少過!
不論是台北市動物之家..或是路邊的流浪貓狗...警察撿到狗...早餐店撿到貓...路邊小貓被碾過...
亦或是各大協會需要宣傳任何認養的活動,與動檢所所長課長討論法令改善幫忙流浪貓狗等...
我...Summer...都一直盡我的全力去幫忙...去支持....從未違背自己想為小動物爭取生存權的心願
特別是我父親於今年4-7月,重病後仙逝...我在生死交關&靈魂接觸的過程中了解生命的意義,
更讓我堅持&確定要多做好事...做公益要趁年輕啊!!!

老實說...當初協會朋友們有說過要為流浪動物付出的人...真的沒幾個出現過....
當然...我都能了解每個人的生活安排&計劃不一定....所以不會強求...因為我相信...
如果有心做義工..會主動回 應..會主動聯絡..
而不是我一直發信或打電話拜託大家...這樣的公益行動...真的就失去意義了...
我在想...如果協會只有我一個人在打拼...力量這麼小... 那存在有什麼意義呢???
我一個人的能力體力和財力都有限...而這一年來的奉獻也幾乎到達了極限...
不如回到原點,我仍然是一個快樂&認真&行程滿檔的愛動物義工啊!

我們成立協會最重要的意義....是在於可以為動物們爭取&改革...改變許多不好的現狀!
1.推廣愛護動物.尊重生命 
2.幫流浪動物找到家
為了成立協會幫小動物們謀福利...我個人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心血..甚至於前後寫了厚厚一疊的資料...與內正部來回公文甚至於常常跟動檢所開會討論許多實際的作法來幫助動物....
但是...."協會實質的運作與創意&執行"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忙...
而導致無法真正為小動物們做些什麼像樣的事...
在此深深跟大家致歉....真的很抱歉... 一人努力的"協會",就真的沒有其存在的意義!
我為成立協會努力的這一年時間....只能說很可惜...真的浪費了...

發完這封信給大家之後...麻煩您有空~請務必盡快於2日內回覆我您可以為協會幫忙什麼~
感謝!(義工需求如下)
如果沒有足夠的人手回覆 -->願意幫助小動物們做一些
事~我將正式於下週7/24解散"愛護動物協會"....
當然...愛動物的心不會消滅....相信你我會一直努力做
一個快樂而認真的義工的^^
再次感謝大家精神上的支持Thank You very much!
Summer永遠感激
---------------------------------------------------------------------------------------------------------------------------------
招募協會會員&義工

只要您是有心人,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喔!!!

要成為協會會員需要1.一年至少需參與至少 3 次活動 2. 請交協會會費NT$:500元
愛護動物協會 真心感謝義工朋友的熱情支持與協助!

我們希望能夠集合許多愛動物人士的力量,一起為小動物們爭取生存權,並積極培養國人愛護動物的觀念,減少虐待動物的慘忍案件發生,進而推動保護動物的相關立法。

當您開始加入我們的義工隊,您就會發覺幫助小動物其實是一項非常有意義而且有趣又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喔!

目前我們需要義工,將於"每月投入2-3小時"的協助"全國認養區"宣傳的工作:

1.攝影組 -- 拍攝流浪動物的義工 (感謝小秉與世凱一直的努力與支持)

2.資訊組 -- 協助搜集全國待認養的資料上傳~~認養資料更新的義工

3.企宣組 -- 企劃宣傳各種活動~並與通路談合作/ 如把認養資訊登在麥當勞的餐盤上/或在飼料包上印愛護動物   反對虐待 / 網路宣傳義工

4.活動組 -- 協助企劃宣傳並舉辦各種活動去影響大眾
例如:每2-3個月帶大家到動物之家感受流浪動物的生活與困苦....感受生命的可貴...反虐待活動 / 認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