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一次的博客火腿又來啦~~~~~
 
這陣子比較忙,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一晃眼又過了一個月了!

而且今天比較晚下班,回到家都已經七八點了,幸好在回家的路上就先構想好今天要做的料理。
所以先跑去超市買了今天要做菜的食材回來!
回家後開始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沒想到才把水煮蛋撈起鍋,就沒瓦斯了,
心想已經晚上9點多了,瓦斯行應該已經休息了,就算有!等瓦斯送來也要二、三十分鐘了..。
乾脆就沒再叫瓦斯了..!

幸好該汆燙的食物都已經先弄好了..

接下來就是把食材組合成一道道料理......

先坐上指揮挺,然後開到游泳池的上方,大喊一聲「指揮挺組合....!」
然後鐵金剛就會升上來....
我在寫什麼,做菜做到瘋了..語無倫次..還把自己的年齡層暴露出來....

不過!還真是令人懷念起「無敵鐵金剛」啊!

都是因為講到食材組合才害我回憶起小時候的卡通,那真是我見過最完美的組合....又是組合!
「指揮挺....組合..」
好了認真點!
不過今天的火腿作法,真的都是用組合來完成每一道菜的,

我稱之為「無敵夏日輕食三明治組合」。

K:今天晚餐吃三明治!
阿良:三更半夜吃三明治是哪一招啊~~~
K:少囉說!本大小姐肯做飯給你吃就不錯了!

K:我可是有放感情在做菜給你吃耶!
阿良:又不是我要你做的....。

.................
其實捏!K比較喜歡吃人家作的菜。不喜歡自己做囉。
我每次去婆婆家都吃的很開心,因為我婆婆廚藝很強,隨便一弄就跟辦桌一樣。
我們其他人則負責吃,
我算是不盡責的媳婦的,到現在沒做菜給婆婆吃過..( 超心虛..不過我有生小孩,拿小孩來底...)

好了!
K還是很堅持~~~廚藝不好,沒關係!不過氣勢一定要出來。
先來說這次準備的材料....。

今天的食材有:秋葵、杏苞姑、火腿、德國香腸

主菜:情比金堅三明治(萵苣、小黃瓜、番茄、火腿、起司、蛋莎拉)



這次做菜的時間有點匆促,加上瓦斯用完了....,所以用最省時省力的方式去完成,
但我覺得口感和菜色的變化上並沒比較差,
尤其是那個煎火腿,意外的香脆可口,
根本不用再灑上鹽巴或胡椒就很好吃!
所以我就留了一份三明治和火腿,明天早上帶去上班,當早餐吃!
各位忙碌的上班族也可以參考一下這種作法喔,省時又省力喔!


想想其實晚上吃三明治也沒啥不對啊,誰規定晚上不能吃三明治,
現在還不是一堆人晚上在永和豆漿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