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笑容 = 健康的牙齒。 我覺得這是絕對值.......

我今天要來大推薦的是我的(快‧狠‧準)牙醫師...



牙醫的大名叫:揚孔紀

牙醫的院所:一心牙醫牙醫

地址:台北巿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41號

電話:02-2234-5151 




記得K之前說的:因為懷孕的關係,牙齒壞了好幾顆。

其實也跟懷孕沒什麼關係拉,K本來牙齒就很爛。

我超羨慕有一口健康牙齒的人,我也不是很髒不刷牙的人,

我一天刷三次牙,吃完東西一定漱口,

可是我卻有一口爛牙。為什麼會這樣............嗚!

也因為有這樣的關係,K 也練就了一付好眼力,

K 在與人對話的時候,很快就可以看出這個人嘴理是一口好牙還是假牙。

這種行為蠻變態的....跟人家講話一直看人家的牙齒。

其實很好認阿...從牙齒的色澤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K 的堂姐,常常睡覺前都不刷牙,她卻完全沒有蛀牙,上天就是這麼不公平啊。

不過,K堂姐算是天賦異秉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改天在來說她。

她不是短短兩三行可以說的完的。

-----------------------------------------------------------------------------------------------------

之前也有一篇有寫到, 2009/04/07 牙的問題!! 有很多網友推薦我牙醫診所,

經過多方的爬文還有好友的推薦,我去了 一心牙醫。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不是行銷文,我可是付了這牙醫20多萬的超級分享推薦文。

20多萬是整口重建,裡面包含了之前的舊牙套拔掉重裝。就是重新翻修的意思啦!




之前去了一間牙醫診所,在信義路二段那邊。
我覺得很爛,該處理的地方也都沒有處理好,那種感覺就是...我一張嘴時,那牙醫的表明就是,哇!這一攤~~~是大攤的。賺到了。原本該處理的牙齒什麼有都沒說,就只顧著蓋健保卡,也沒有說牙齒該做什麼處理,就說先洗牙,洗一洗就說...下次在來吧。
其實,我也知道我的牙齒真的狠爛,怎麼什麼問題都沒說就放我走了。之後,就沒在去了。
看牙醫是我一生當中,覺得最恐怖的事情。
比生小孩還恐怖,那種磨牙的滋滋聲~~真的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

之後,我就到了一心牙醫

牙醫的部分經由黃小美的介紹:我去了 一心牙醫..
我覺得牙醫一定要找到有良心的牙醫,絕對不可以貪近,醫術才是最重要的。...
(K 的好友 黃小美,真情推薦,因為是好友,所以牙齒也一樣爛,這是什麼道理啊!
哈哈哈。小美,不好意思,把你拖下水。)


到一心牙醫,醫生就幫我照了全口腔的X光片,先跟我講解我現在口腔和牙齒的狀況,
醫生是很有個性的人對自己的醫術也相當的有自信,所以態度不會很好,牙齒好不好他都會一一跟你分析,然後楊醫生就跟我建議一個療程....他說我這一口爛牙只要來N次,就可以全部幫你弄到好。不過要配合醫生的時間,由於那時候K還在坐月子期間,就密集的用了2週後~~~就好了。

如果你去北醫看,全口X光片它要收你3000元,我是覺得很不合理,我覺得這應該納在健保裡。

以下是我牙齒的相片,大家看看囉。


牙醫的大名叫:揚孔紀
牙醫的院所:一心牙醫牙醫
地址:台北巿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41號
電話:02-2234-5151 


後記:有人應該會很想知道牙齒的費用。之前我很努力的查值牙的價錢,都找不到。
就我這邊的了解是:牙套單一顆:13500(有分材質)   全瓷牙:20000  植牙:85000
要像真牙的代價可不輕阿!
K 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牙齒的問題真的要趕快解決,不然會拖越久花越多錢。共勉之~~~


-------------------------------------------------------------
因為懷孕的關係,生產完後,做了一系列的修補動作。
1.看牙醫
2.修黑斑
3.去腳皮
4.補養份
5.減重...努力中。

有機會在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