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和室房弄成小朋友的遊戲房,
所以就換了冷氣,可是換了冷氣天花板上的掉漆也要來一起處理。

感覺是...買了鞋子就要買件衣服來搭的意思是一樣的。
不過,這間天花板的掉漆很嚴重,想要處理很久了,
反正冷氣也來了,就趕快把這一間房間給打理好,
又剛好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產品:二代神盾防漏大師雙寶組

最近"宅經濟"發燒~~~真的是可以理解的。
之前K在家坐月子,哪裡也不能去,
可是~~~我卻可以買一堆東西,
電視購物才是最可怕的吧!

記得去年阿良的壁癌處理嗎?不記得在看一下。
2008/04/03 壁癌處理-阿良真好用 
很多網友也反映我們的處理方式是不對的。
果然............是不對的。2008年4月把天花板壁癌的地方都敲下來。
去年想說已經處理掉了,結果...........沒幾個月..天花板的油漆又掉下來了。
改天在拍給大家看,今天先試試看和室房的..
我是先看到二代神盾防漏大師雙寶組 我是到網路上去訂購的。1080元貨到付款
我覺得電視購物競爭也超激烈的,我是當天訂,他隔天就送到了。
都很有PCHOME24HR到貨的精神。
不過,當我再轉到VIVA台後,他們已經在推銷另一款除弊癌產品了,
那...那是怎樣。我才剛買沒多久,又推出新的一款,那我之前買的是在買心酸的喔?
不管了,先用好了。

我訂完二代神盾防漏大師雙寶組 我就開始跟阿良敲時間了,
我星期五訂的..
=====================================================
K:阿良,我已經訂好了。
阿良:喔...........
K:所以阿~~~我們星期五晚上就要把天花板的牆壁刮完,
      明天噴漆來我們就可以直接噴了阿。
阿良:嗯...........
K:知不知道!
阿良:知道啦!每次都是你在講,我在做。
K:是啊!不然哩!
=====================================================
1.因為怕弄髒地板,所以就先都舖一層。
防止刮下來的灰塵塞到幕質地版的縫縫裡。
舖地板的同時奶茶椰果都有來幫忙監工喔!我們家什麼沒有....監工一堆勒,哈哈!

花壁紙跟奶茶還蠻搭的....不過這些用完就要丟掉了..,

先說明:這些紙本來就是阿良在工作的地方,人家要拿去丟的,阿良覺得可惜,把它拿回來的,
大家不要又來抱怨說,我們浪費資源什麼的....最近常被人家用吹毛求疵的心態,來放大事情!
真叫人無言....!

阿良:好了,我要開始上工了,
奶茶椰果你們先出去外面喝個涼水休息一下好了。
刮掉掉漆的地方......
刮完之後需要用漂白水稀釋50%的清水在擦拭過一便發霉的地方。

星期五晚上:刮天花板牆壁。
星期六上午:噴漆到後,就上噴漆...
星期六下午:等噴漆乾了後大約4-5個小時,再上天花板的水泥漆

全部阿良都還有用漂白水稀釋過的都擦過一遍整個房間。


星期六晚上:清理雜亂的地方...趕在七點倒垃圾(廢紙有回收)。

這樣就完成囉!

不過,這樣還沒有完成,先把門關起來,等個兩天,等味道消掉後給奶茶他們進去。



以上,是使用的過程。
至於到底有沒有效,會不會真的防水,還會不會掉漆。
這個我就不知道以後會如何了,
如果又有掉漆,我一定會在寫上來跟大家說的。

感想:超累人的,雖然都是阿良在做,可是我也都是全程都有參與和加油。
阿良真好用~~~~
(監工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