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奶茶椰果的關係,家裡就會有很多的貓毛散落。

這在很多養貓人家裡,都是很正常的,但是日積月累可是會很傷腦筋!

而我總是覺得用掃把去清掃地板,效果相當有限,

加上本人並不屬於勤快一族,

吸塵器就變成我最理想的選擇啦..。



前陣子看到電視新聞在報導,鐘點付費的家事服務,

讓我也好想打電話請人來家裡幫忙打掃,

因為平常上扳回來根本已經累到沒力氣做家事了,

可是上網查了一下,四個鐘頭的時間要價就要3000元,

如果一個禮拜打掃各兩次就要五六千塊,

阿良聽到價錢後,非常的生氣。

阿良說:要不你那個錢給我~~~我來掃。

聽阿良這麼一說,我也不敢再提了,

因為畢竟家裡幾乎都是他在整理的,

而且我覺得,

親自動手去整理家裡,才能感受到你對這個家的愛和誠意,

(這句是寫給阿良看的..呵呵)



總之,像我們這種平常百姓人家,

還是不要去用太奢華的方式去找人做家事,

買壹台吸塵器有空吸吸地板,也是一種樂趣,!
常聽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倒是覺得:會做家事的男人最帥氣~~~~最迷人



 





每次看見阿良在做家事的時候,都覺得他特別的帥(灌迷湯中..)。


我覺得現在新好男人,做家事都算必備的技能之ㄧ喔。


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加分喔!


阿良:我覺得你需要的是傭人..。





阿良牌掃地真人還有拖地基本功能....另有外掛洗貓2.0.





我的吸塵器型號:Philips迷你吸塵機二合一 FC6132/01

YAHOO.PCHOME.都有在賣,自己上去看看嚕。

我的吸塵器是900W轉速的喔。吸力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