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大小事奶茶網址: http://blog.pixnet.net/milktea/
  • 奶茶和椰果的圖案已註冊請不要私自修改做任何販賣用途!
  • 請尊重著作智財權。請多多支持!謝謝!
  • 購買資訊: 博客萊高寶金石堂金石堂活動頁面
  • 奶茶大小事BANNER..
  • 合作提案請洽:kenty1208@hotmail.com
  • 香港讀者: 三聯 商務 中華 三大系統的書店..



  • 幫寶適新生寶寶尿布/ 妙而舒M號尿布



    首先先感謝好友們送來的物資,好友們對我都很大方,

    尿布都源源不絕的送來,給生小孩的媽媽,最實用的禮物就是尿布跟濕紙巾了。



    送尿布真的很實用....一箱尿布送過來,尿布用完了,紙箱就給奶茶跟椰果玩,

    真的是家裡的小朋友都有顧到了...。好友還送了一箱濕紙巾給我。這不是廣告,這是人家送的。

    Johnson's baby 嬌生濕紙巾 目前收了兩箱。感謝小P.咪咪醬..





    目前K算是盛產的狀態...一次量330cc...一天可以擠4次親位的不算。



    這是K目前的擠奶狀態。下次會跟大家分享擠奶心得。

    個人覺得只要有胸就有奶,所以擠奶的工具一定要慎選。

    K之前也是了很多品牌,都可以整理出心得了,今天的相片無法做講解,下次再說。

    個人認為以我目前的產量,養個雙胞胎應該沒問題。





    這裡又是椰果跟奶茶的版,所以我個人的事情就比較少說。

    大家來這裡看,也是想看奶茶跟椰果,不想看我在那邊寫育兒經吧。

    不過,接下來我多多會說到小孩跟貓貓相處的情形啦。

    大家不要介意喔!



    前一年,在生槿之後...我覺得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適應做人妻、人母的心情.....

    個人覺得...K是一個很兩光又糊塗的媽媽。(幸好有阿良)

    我覺得阿良很厲害,槿跟小魚出生到現在阿良都很認真在照顧。

    連洗澡也是喔!沒有為什麼,因為阿良的手比較大。

    洗小孩比較方便。洗東西也是阿良的強項阿。

    因為奶茶椰果也都是阿良在洗,所以囉......小孩也順便給他洗。



    其實是:阿良覺得,小人跟K在一起很危險,



    K開始回公司上班了,生活變的越來越忙碌了,

    不過,我還是會很認真來更新紀錄的。感謝大家收看。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透、
    • 呵呵~我是大陆的、在百度猫吧看见可爱的奶茶后我就爱上它了哦!
      于是忽就摸到了这里呢! 哈哈~
      不会介意的啦、爱屋及乌嘛!、没有K就没有奶茶和椰果啰。
      话说、我家的猫咪叫小巫喔、~是mm 3岁啦、有点营养不良、消化不好、身材很娇小 = =!
      超羡慕奶茶的身材的~、呵呵!
      跟奶茶一样、是全白的、但是眼睛跟奶茶一样,一颗眼珠有2种颜色噢、
      另外只就不是黄色的了、是蓝色的、如果是黄色就跟奶茶一样啰!呵呵!
      老是喜欢抢我位置、当我要坐到某椅子上的时候、它就先跳上去母鸡蹲、有次差点坐到它、
      于是全家人每次坐椅子都要先看看 = =!!

      最后!K和奶茶椰果都要加油喔! 嗯嗯~ >_< --- 某透飘走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