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新聞實在很聳動,以前看類似的新聞會狠生氣。
狠氣為什麼世間上會有這種狠心的父母,
有了槿之後,在看到這個新聞,就覺得超心痛,
每次開電視,看到類似的新聞就眼框紅..
心痛的不得了。
只有眼淚一直流......
我都覺得我以前是鐵石心腸,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就變得很脆弱。
動不動眼框就紅了.....

為什麼虐而跟虐貓狗的新聞一直都有。
是不是台灣的法律罰的太輕阿!才讓這些事件一直發生。
這些施虐的對象是不是有病阿。對方可都是比擬弱小動物啊!
真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心態在施暴的。
上天給你力量是要來保護蒼生的,到底懂不懂啊!

我覺得動物跟小孩都一樣,他們都已天真無邪的眼睛看著你,
因為你就是他的全部,他也只愛你一個.....
為什麼,有些人卻狠的下心對他出手。

10月大女嬰被燙傷後,我一直搞不清楚,
10個月大的女嬰是會礙到你什麼嘛!
吵架歸吵架....我跟阿良也會吵架。
可是我們從來不在小孩面前吵,到現在也都很呵護槿。

於是我去找了槿10個月大的影片....
以下是槿跟奶茶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