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冷氣+空氣清靜機 CU-C25HA2

我的冷氣機來囉..

因為家裡的冷氣壞掉了,就換了這一台嚕。
原本只是想買一台普通的冷氣,若買單一功能、勢必又要再買一台空氣清淨機和除濕機,
又覺得家裡又有很多獨立的機台,難道就沒有多機一體的功能嗎?

實在是很困擾,每一個功能都獨立一台,每一個都佔了一個空間。
又很不好收拾.....

就目前來說,我需要的功能有:除濕+冷氣+空氣清淨..
因為寵物跟寶貝無法分離的狀況,二合一、三合一的功能就是必要的囉。
在網路上搜尋來的結果,就是這一台囉。
 Panasonic(CU-C25HA2):冷氣+ 空氣清淨機 + 除濕 + 防霉 
而且它是變頻冷氣,環保又省電啦!
不過看見"變頻"這兩個字,就知道價錢一定是在2萬以上嚕。

想說~~這麼貴的冷氣,一定要來寫個厲害的開箱文的。
(寫開箱文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不過一直沒辦法跟mobile01狂人相比,雖然比不上人家,至少也要在Google的搜尋板上衝在第一頁才行....)

我還沒寫開箱文,奶茶就已經幫我先開箱了。

因為是分離式冷氣,窗戶都要開開關關的。
奶茶這幾天天氣變熱,在家裡都悶到快爆了,看見師父們在裝冷氣,
奶茶好奇的檢查著師父們的工具,又鑽到的開窗戶,
就一直想往外的窗戶探......,我就很緊張的在一旁監督著。

奶茶:養寵物真麻煩.....(寵物=槿.小魚)
爲了養這一隻可是花了很多錢,尿布、奶粉、保母費....連我也要跟著累,
怕他會過敏,還換了這一台變頻的冷氣....

椰果:我對人毛過敏、對噪音過敏....


目前的使用心得:
這台冷氣是裝在合室房裡,因為合室房界於兩個廁所的中間,感覺比較潮濕,
想把這一間和室做成遊戲室,至少讓槿沒有跌下床的危險。
我每天都有開除濕機在除濕,濕氣才沒有那麼重。
現在剛使用完一週的心得是...溼度不見了......空氣也變的很清新。

的變化
(閃藍燈表示在偵測室內空氣,閃橘/紅燈表示空氣有污濁,正在進行空氣清淨


遙控器(可以單獨開啟空氣清淨的功能)
還可以獨立開除濕跟乾燥防霉 ← 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
台北都很潮濕...遇到下雨天,濕氣就更重了。


電子濾網的長相
(因為電子濾網會充電,跟一般的濾網可不一樣哩!可以加快空氣清淨的速度...)
有聽到~~ㄘ~~~ㄘ~~~的聲音嗎?


------------------------------------------------------------------------------------------
冷氣機的購買資訊:
YAHOO購物通panasonic網站 、 panasonic


這小女孩超可愛的。我也要把槿剪這種髮型拍一張...
然後把他廣告裡的柴犬換成奶茶拍一個類似的廣告...

以前我都對小孩超沒感覺的,3年前就算有很可愛的小孩站在我的面前,
我也只是會覺得他很可愛,完全不想去逗弄他,現在就會想要去玩一下,
這難道就是有小孩跟沒小孩的差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