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椰奶布丁西米露


常常有喝飲料的習慣,在泡沫紅茶店,也有這一個選項,
布丁奶茶~~不過,市面上的奶絕大部分都是奶精,之前還有毒奶是件,
布丁口味有很多家,不過統一布丁就是有它獨特的味道在。

所以,自制布丁奶茶以自己看的建的原料為主,才比較安心啊。


椰奶布丁西米露 

使用材料:
統一雞蛋布丁       1個
椰奶                   0.5杯 
統一瑞穗鮮奶   0.5杯
西谷米               0.5杯

做法
1.西谷米用適量滾水煮至透明,取出過冰水,瀝乾水分待用。
2.椰奶、統一瑞穗鮮奶,混合均勻。
3.倒入玻璃容器中,加入西米露及切丁統一雞蛋布丁,即可食用。




統一布丁陪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統一布丁自民國68年上市.....

還在想,統一布丁到底是哪一年出生的,

上網一查....原來統一布丁也是六年級生啊!
難怪,就從有記憶以來,統一布丁就一值活在童年的高級食物區裏面。
要有好的表現,才可以吃到這高級獎勵品。
不過,因為K本人功課並不好,所以布丁一直是K努力向上的終極目標啊!

布丁始終在K的美食區裡有一定的身分跟地位的。

晚上肚子餓時,布丁+牛奶是很好的選擇喔。
布丁一個190卡


以下是K弟示範如何吃布丁..
K弟小時後,對統一布丁都有一個終極吃法,不過我不喜歡她這種吃法。
我還是比較有形的東西。

在開始這終極吃法的同時,要先吃兩正常的布丁。
之後在開始攪拌的過程。先吃兩口是先減少布丁的體積。
避免,等一下再攪拌的過程中溢出來.........

K弟:很好吃啊!我還是很愛這種吃法。

----------------------------------------------------------------------------------------------
看到K弟這種吃法時,讓我想起剛上來台北工作時,
有一次跟同事去吃飯,一坐下來之後,我們有點些小菜。
其中一道就是"皮蛋豆腐"
同坐的友人,二話不說的開始拿起筷子就開始絞拌起來。
原本還蠻喜歡這道小菜的,那天,我對皮蛋豆腐一點也不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