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也參加了一個 cheetos奇多官網 單手可以做什麼徵稿!!



要投選出最具單手無敵精神的網路漫畫家



共有八位圖文部落客參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

一隻手可以做什麼........最經典的代表就是....挖鼻孔囉。



還有就是.....





          不一樣的結局請上奇多官網!cheetos奇多官網









新增MSN小圖:







我剛剛上去看了官網,投票支持部落客的網友,有機會抽中iPod touch....

害我也好心動,而且第一名的部落客可以得到100包奇多隨口脆..,

雖然奇多隨口脆很好吃,可是我還是比較想抽中iPod touch,

怎麼感覺投票的獎品比較好!

現在我能理解,keroro軍曹參加漫才比賽,想要第二名的獎品「彈卡爾」,

卻意外得到第一名的「電冰箱」那種心情了.....



我也要「彈卡爾」!.....

喔..不....我也要iPod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