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情人節櫻花....



記得2008年奶茶櫻花嗎?

我很喜歡去年拍的這張相片,

就想說來年櫻花再開的時候,

我一定要再帶奶茶出去外拍。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好快啊!

因為常常會去信義威秀,

每到了冬天一過,就會開始注意這裡的櫻花開了沒!

不過因為現在還只是二月,所以威秀這一排的櫻花

都還只是開始長芽而已,好期待可以再帶奶茶來這邊拍一張像08年春天的櫻花代表作。


上禮拜因為天氣已經轉熱,天空很藍,

就覺得櫻花應該很快就開了,剛好K媽上週有上陽明山,打電話跟K說陽明山上的櫻花都開了,好美,好多,一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就已經很想衝上陽明山去拍櫻花了,想歸想還是因為要上班,所以就跟阿良敲了一下時間,週末要出去拍櫻花。



不過,每次週末陽明山都有管制,不容易上去,所以我們就轉向也是在櫻花界很有名的~淡水 天元宮。

可是不巧,這星期六整天都陰陰的,.....想要拍到籃天跟櫻花是不太可能的....但還是出門去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稍微放晴...。

結果還是天不從人願,從出門到目的地,一路上天空都是灰矇矇的,都有點想乾脆打道回府算了,但是換各角度想,就當是坐車出外散心好了,所以就約了奶茶前室友,一起出去囉。

花了一個鐘頭左右的車程來到淡水的天元宮

果然這裡的天氣跟台北市區的差不多,幸好人潮還不算多,下了車從天元宮的廣場望去,盛開的櫻花樹也沒幾顆,看來這邊的花期還沒到,而且大家都擠在有開櫻花的那幾顆樹前面拍,看來要“卡”到好位置拍照可要身手俐落點了,而且也都只能拍一些特寫的鏡頭!







這次的櫻花拍的還不是很滿意,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櫻花開的也不多,有點小失望....!

期待三月的到來,再找機會去補拍一些更滿意的 櫻花 來給大家欣賞!













小槿很開心能出門踏青,奶茶則維持她一貫的優雅風格,走到哪都能吸引一堆相機對他猛按快門!

而椰果依舊是窩在家裡當..宅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