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呵。上一篇是鹹的。這一篇當然要來點甜品囉。

上次去買甜甜圈,就發現他們有在集點的活動。

也不是很刻意的要去收集,不過想到說,

既然有這些點數了,那....那就收集一下吧。



喜歡拍店裡的食物,

因為數量看起來很多又有很多選擇...

感覺就很好吃。

吃來吃去,還是波提最好吃....

不過,有在甜甜圈misterdonut看見他們有 蒙布朗新口味,

就覺得應該要買來吃吃看。



不過,吃了第一口後...就後悔了。

媽~~啊!怎麼那麼甜阿!然後裡面都是裹奶油................

果然是吃經驗的。



牛奶巧芙...還可以。





就這樣就不小心集了7點。

就想說拼一下換各筆記本先。

所以,又隔了兩天在去補了3點,換了本甜甜圈師筆記本....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這一本筆記本做什麼。

當我在換到他的筆記本時,又看見他有下一各活動....

就是集10點送波堤獅吊飾一各。



嗚...我比較想要波堤獅吊飾.....

不過,因為集了這一本筆記本。



讓我暫時不想再吃甜甜圈了。



好膩阿~~~~~。















LG KC910 800萬畫素手機

www.wretch.cc/blog/kc910/13007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