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主要紀錄k吃過的東西。

k很喜歡吃生魚片阿。因為我跟奶茶椰果一樣屬貓科的阿。

不知道大家的習慣是什麼,通常去餐廳吃飯,

只要有帶相機在身邊,我都會習慣把吃的東西拍下來。

先拍在吃....當然東西太好吃也會忘了拍...



單眼相機太大台,手機照相功能就發會功效囉,

也因為畫數比較低的關係,沒有辦法把食物拍的很美味。

不過,大家就看看囉。



吃飯時間到了,就會感覺餓了。

先上場的是:鮭魚親子丼蓋飯 忠孝sogo新館B2  NT.280





然後,上個月因為是生日月。所以去吃了『 陶板屋

表妹跟k弟去過好幾次了,跟我說不錯,所以.....就去吃囉!

感想:真的很不錯,我有把菜色拍出來,大家參考一下。



一個人   NT.499



前菜:這算是沙拉吧!



將!將!將!.....主菜上場囉!香蒜烤牛肉



我是點鐵板牛柳,也是很厲害的拉。





這是我家附近的『霸味薑母鴨』寒流的冬天最適合,好友歡聚.......



麻油麵線



熱騰騰的薑母鴨..



LG KC910 800萬畫素手機

www.wretch.cc/blog/kc910/13007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