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收藏吧。怪怪收藏。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那種很忠實的收藏家...

因為我是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

想敗家的時候。總是希望有好友一起敗家,才覺的不寂寞阿。

在每年的聖誕節的時候,星巴克都都會推出她的聖誕杯款。

不自覺的把他們的聖誕杯給留下來了。

一留就留了3年。只能說在不經意的過程中,留下了有趣的興趣....



這小杯是星巴克給客人試喝的小紙杯....



星巴克2006年的時候推出了紅色聖誕杯款....

覺得這紅色很有聖誕節的氣氛,所以就買了。



記得我跟大衛的對話....



大衛:K~~他們出聖誕節的杯子耶

K:怎樣!你要買喔。

大衛:是啊!你想想,萬一他們出個10年,

            有10年的杯子一整排起來是部是很壯觀呢!

K:是喔!真的耶!



就在兩年前,我跟大衛開始買了聖誕杯。





不過,杯子在K家算耗材,這兩個聖誕杯我都不敢帶回家。

怕遭遇奶茶毒手.....之前K有買星巴克的杯杯,回到家沒多久就變奶茶的藝術創作了。



奶茶作品...沏



買2008年的聖誕杯也有一點小曲折...

12/5 12/12 是星巴克的折扣日,這聖誕杯是在12/10限量出版的。

當K 12/12去星巴克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他們店的這個杯都賣完了。

當場真的很難過。

不過跟星巴克店員們私交還算不錯,所以他們特地幫我掉貨過來。

我還想說會買不到了...不過他們還是安全的到我手上了。



我想我只要不帶回家,他們的壽命應該就不會那麼短暫吧!





這是大衛寫的:2008 星巴克聖誕杯 ( 團拜團成員之ㄧ )





以上就是K無聊的收藏之ㄧ。



不過,近期也越來越喝不起星巴克了。



7-11  CITY-coffee也有越來越旺的趨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