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肝能吃嗎??



K感冒了。K對這一次的強力病毒的摧殘下.....已不成人形。



自小,K以直以為自己是一個非常強壯的健康寶寶。

即使是那個來,想偷懶裝個病,人家也都覺得我是假裝的。

事實上也是裝的......

唯獨....這一次的,K真的完全被打敗了。

最近只要有打電話給K的朋友,便完全跟K說不到話,

在手機另一頭傳來的無止盡的咳嗽聲...


咳的有多嚴重,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已經咳了1個禮拜多禮拜了....不過後面這幾天更慘。

吃下去的食物也都咳了出來...

而夜晚,才是我惡夢的開始...

只要一躺下來,因為鼻涕逆流的關係,就猛咳了起來.....

有痰咳到沒痰...到目前為止,我也已經4天沒睡好覺了。

因為晚上氣溫比較低,乾空氣的驅使下,咳嗽就變的無法停止。

好不容易咳累了,剛睡著,又因為冷空氣的驅使下喉嚨又開始發癢。

猛咳了起來,又醒了.....

就這樣看著牆上的時鐘...3點、4點、5點、6點、天亮了..

我依然還在咳....,天哪!誰來救救我啊!

真的肝都可以咳出來了.....什麼胃啊!肺的!應該都很容易出來。

咳到都撇尿了。苦阿!


K弟。阿良。槿。椰果...全部都被我吵醒了。


只有,奶茶,睡的依然香甜...........


中醫、西醫都看了,還是無法止咳....

咳到胸口痛、頭痛、腹腔也痛起來了。鼻涕擤出了血絲....

一個禮拜請了兩天的假。(不用什麼無薪假吧!自己就先掛病號了)

六、日都只能坐在床上,全身痠痛到無法出門......

(突然能了解久病懨世人的想法。)

馬的!到底還要咳多久阿!邊打字也邊咳嗽....

真的連肝都咳出來了,.............................


之前有朋友提供了一些小秘方,不過我還沒辦法去一一嘗試....

最近有一個朋友介紹我去喝枇杷膏,他說這枇杷膏很有效。

一聽之後我也馬上跑去買了2瓶回來,因為已經咳到不行了,

所以能試的我都會去試...




這是網友介紹我去買的"慶餘堂枇杷膏"很多人都說很有效。

住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34號

電話:(02)2321-8008

價錢:480元



我去到慶餘堂時那時店裡沒人,我跟他說我要買枇杷膏,

店員還很詳細的解釋給我聽,過沒多就有兩三個人進來,也都是要買枇杷膏的。

而且不多話,買了馬上閃人,那時心就在想,這枇杷膏一定很厲害。

因為我已經咳了很多天了,我還在想說,我是不是一喝下去就可以不咳了。

哪有那麼神的藥啊。不過我真的希望有。

我一天喝的3杯,今天喝第三天....

喝下去之後..痰便少了,呼吸有比較好了,

不過還是照咳,不過咳的又更慘了,之前是濕咳,咳的出痰,

咳出痰的那一霎那是有比較舒服的感覺。

因為痰沒了,變成了乾咳...這一咳胸腔氣管都咳的超痛的.....


目前還在猛咳中..............希望我的咳嗽可以快點好。


最近無法寫什麼文章跟思考.......


明天應該又要請一天病假了吧!




之前我感冒時有寫過一篇:烤橘子..治療感冒的。

2005/12/25 橘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