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當下的發生的事情要趕快寫下來。

不然時間一久的就會忘了、懶了。

這五天擺攤下來的感覺是....很好玩,很新鮮、也很開心....

這五天我沒有拍到什麼相片,因為東西太多了,沒辦法帶大相機出來拍照。

所以我就先用手機拍。不過效果還不錯。大家看看先。







這是第一天來的人...

其實K常常跟網友們聊到忘記要拍照,當天又超混亂的。

真的是抱歉了。



右邊的那各女生,隔幾天就要去英國了。 他的相簿大家可以去看看。

5天裡面有3天是有奶茶出場的。不過奶茶出場的時間也只有一小時。

之後就又趕快叫阿良護送奶茶回家了。





第五天...阿良也有來幫我站攤位。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阿良來幫我站攤位的效果。

因為阿良都不笑.....生性又很木訥....很怕他把人嚇跑.....

要擺攤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他會怎麼跟奶茶網友說話。

奶茶室友超情義,陪我們從一開始站到收攤。





後記:我要感謝的有,來看奶茶的每一位網友們。





再來就是我的親友團了:

感謝:安安、K弟、奶茶室友、大清、麥可、小毛、欣雯、羞羞臉、..來幫我站台。

在擺攤的這一段時間,朋友團都來來去去的,尤其是小美的朋友,

因為都知道我們在這邊擺攤,幾乎每個小時都有不同的朋友來探班。

每次來的朋友都帶了很多好吃的來給我們,感動阿。





套一句小美說的話:我們不能沒有朋友拉。



這五天.............吃了五天的阿宗麵線。(暫時不想在看到阿宗麵線了)



相機提供:LG KC910 這一台是八百萬畫數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網友來參觀留的言:



小旋子

eva 奶茶見面會。

朵朵媽blog


(朵朵是我之前象中的一隻貓,原本打算阿良不在加的時候就去把他偷渡回來。)

反正就是沒成功就是了,不過現在朵朵在 瑪姬 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超好命的。

小敏的相簿

看到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