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k沒有帶手機,所以PayEasy一直急著聯絡我,卻都一直聯絡不上。

不過我的信箱卻收了10幾封相關的信件,裡面有PayEasy 員工、客服、網友的來信。

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奶茶的網友們,想不到奶茶的網友分布的很廣,

裡面有人是認識PayEasy 主管、員工。重點是每一個都超有力的。

我原本還在想,發生盜圖事件,大公司應該不會理我,

想不到,他們處理的速度卻比椰果吃罐頭的速度還快。佩服。







以下是我收到 PayEasy 公共事業部主管的來信。

==================================================================

親愛的Kenty版主您好,


我是PayEasy公共事務推展部主管陳中興,今(29)日一早接到這個訊息,包括PayEasy暨台新高層都非常關切,在此向正式向您與大衛兄致歉。


今天上午我們即以各種方式試圖與Kenty版主及大衛兄聯繫,其中包括我們的供貨商也曾一度與Kenty版主聯絡上;請兩位放心,這件事我們是我們的管理疏失,一定會由PayEasy出面負責,不會把事情推給供應商,更不會置之不理。


如同在版上留言的其他好夥伴一樣,PayEasy員工當中,原本就有很多Kenty的粉絲,因此當我們發現我們的供貨商提供的圖片資料是轉貼自您兩位的作品時,我們的心情就更加沈重了。


PayEasy對供應商一再三令五申:提供本站上架商品之圖文絕對不得涉及侵權,且早已在供貨合約中明訂,我們的PM也非常謹慎處理上架程序,但難免碰到極少數供貨商也許才不及此,也許為了貪圖方便一時昏頭,在PayEasy不知情的狀況下冒用他人作品造成侵權。


然而PayEasy上架商品有13萬多件,我們必須承認,要精確分辨每一張供應商提供的照片究竟是來自原創、合法授權或者根本是違規冒用,確有其難度,但我們仍盡力防堵這類疏失再度發生。


您婉拒我們致贈稿酬,但願由PayEasy提供一筆經費,由您與大衛兄捐贈給流浪動物之家,我們非常認同,且佩服您大公無私的胸襟,我想這也是您的部落格能受到廣大網友認同的原因吧。


感謝您的提點與包涵,願PayEasy仍是您的好朋友


 ==================================================================





謝謝各位網友的大力推,讓這一件事情可以在如此快速的時間下解決。超神....



接著就等著 PayEasy把這一筆稿費撥下來,我在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囉。







感謝大家的熱情相挺阿!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