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都沒有寫日記,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看見我一定很驚訝!聽到我會叫一定更驚訝。
因為我現在位於濁水溪以北,
我卻會叫,因為現在交通很發達,
我是跟K坐高鐵上來的....
對於這一點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濁水溪以北的壁虎不會叫...
小虎的舊文章..新訪客....小虎
某天晚上,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奶茶椰果都不見了。
出了客廳一看,看見他們兩各很專注的盯著天花板。


原來是...發現小虎了。
小虎!一年不見你長大了不少。
不過!小虎你不要爬那麼高啦。下來陪我玩啦!

就這樣...椰果衝了兩次....


答案是:沒有的。



在椰果跳下來的煞那....k到了奶茶頭,又把飼料都打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