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整天軟趴趴的。
連著好幾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看的K好緊張阿。

這幾天。椰果都是這種態度面對著我。


想説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於是,下午跟米亞預約了一下,
晚上就帶椰果去看醫生了。
去到醫院跟陳醫生搭約說了椰果的狀況。
就是食慾不好,都吃不下什麼東西.....

於是....陳醫生就幫她做了一些基本的檢查。
抽血作一些基本的檢驗....

因為椰果上週又吐了一段繩子,
為了確保他肚子裡沒有在有奇怪的東西,
陳醫生也幫椰果照了x光。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有看過美雅家的壽司貓的X光片了,
我那時也在想,有機會我也要來拍一張椰果的。



ps.到醫院時先等候看診,椰果在袋子裡,遇到也來看診的大菊貓,
媽壓!好大一隻阿。他應該叫菊大隻....
過一會輪到椰果看診了,菊大隻的主人看到椰果,就尖叫了起來,
哪...那...是椰果嗎?那真的是椰果嗎?怎麼會在這裡看到他,太幸運了。
他們尖叫的同時,k也在心理超開心,呵呵!有人認識椰果耶。
我都一直以為大家對奶茶的印象比較深.......。
謝謝菊大隻媽媽對椰果的熱情呼喊啦!
(菊大隻並不叫菊大隻...是k亂取的..。)

診斷完畢:椰果應該是天氣熱,而導致食慾不振的。

回家後K開了一包阿麗詩寄給椰果..
 椰果吃完後,馬上恢復以往的活力。

椰果:還是乾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