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大人...3歲囉!

椰果封面椰果三歲囉。感謝大家對椰果的愛護。
趕在椰果的三週年,終於出了椰果的書。
突然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感謝椰果克勤克儉的陪伴著我們。
希望椰果天天快樂。
   
我沒有忘了椰果的生日。那一天K因為去參加喜宴吃了很多東西,導致最後椰果的生日蛋糕吃不下到現在還放在冰箱裡。

其實,每次奶茶椰果過生日,我都會想一些特別的花樣來慶祝他們。感謝他們陪著我的每一天,那椰果月,我對椰果作了什麼呢?因為奶茶生日我有去訂做奶茶蛋糕....那椰果今年沒有訂做蛋糕......k去訂做了....

2008年 椰果年度項鍊。
椰果項鍊呢.....我在簽書會上有戴,可是有很多網有沒看到,我就po給大家看囉。
椰果項鍊-02 椰果項鍊-01 
有作椰果2008年度項鍊...當然還有奶茶的啦。
奶茶的還沒好。

椰果年度項鍊是我找朋友特別訂製的。以下是椰果年度項鍊的製作過程。

這時大家一定會會問。如果想為家裡的貓貓也訂做一隻,該去哪裡找呢。
可以直接跟 銀黑豬  tuo.sliver@gmail.com  聯絡。
因為 銀黑豬 做完奶茶的項鍊之後,就去香港渡假了,下禮拜一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