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剛剛寫的文字又不見了。剛剛電腦當機,又要重寫一遍了。#@&!#&*..
好...再寫一遍。如果又當機,我就寫...我上禮拜看過這電影就好了。
上週,我去看了心動奇蹟,之前未看過電影,
光看到海報時,我心理便有一種憂心....
這憂心從何而來呢?
這要從2004年開始了。

2004年 再見了可魯  之後的2-3年街上都可以在見到可魯
2006年 極地長征 (南極物語). 哈士奇滿街跑,
我還看過毛全掉的哈士奇。
2008年 心動奇蹟 柴犬來了....
所以我憂心的是又會造成一股柴犬飼養然後棄養風潮了!

先在這邊呼籲大家也要冷靜的看完這電影,電影可以看,但是狗不可以隨便養。...
這電影的故事是...4隻柴犬的故事...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是一個關於生命的故事。
小狗母子在救了主人後被遺留在無人的村落裡
勇敢的存活下來,奇蹟般的16天。

感想:瑪麗生活在鄉下地方,他應該有很強的狩獵能力。
讓我想到k老家小狗..因為有鴿子飛到我家庭院來,一口就被我家的摩卡給喀掉了,只留下了庭院的一堆毛。有毛的圖,我要回家找一下在po給大家看,寫出來一定又會有人說摩卡沒有愛心....摩卡是沒愛心啊。為什麼不是那隻鴿子笨,摩卡有栓狗鍊,是他自己來的。

當救難隊員來搶救的時候,為什麼不一起把他們帶走啊。4隻小狗是可以差多重啊!
之後跟比較熟悉日本文化的友人聊到,之前救難隊在救援的時候都是以人為主,都是先救人的。
所以沒辦法管到寵物,從這一次四川地震的在情就可以知道了,在電視上看到人們的驚慌失措,人都救不了了更何況寵物呢。

以電影的角度來看:極地長征的質感拍的最好。
心動奇蹟有幾幕太灑狗血了,有幾幕我也有哭。
現在在路上看到柴犬,都忍不入叫他 ''  碼~~麗~~  ''

k不負責任的影評....我這樣就寫完心得了喔。
因為太多情緒參在裡面。不想寫了。

ps.大家也要冷靜的看完這電影,其實我最近不太想寫這一部片的感想,因為看完這部片的之後,沒多久,四川遭逢強震,電視每天都在播,一開電視一看到新聞,都是滿目瘡痍的災情,最近的我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哭,常常在想自己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我現在能為他們做的就是祈福和捐錢了。不過捐錢記得拿收據,可以報稅....可是我今天早上是投慈濟的捐獻箱...
---------------------------------------------------------------------------------------
四川消息:
兩狗舔嘴 老婦撐196小時獲救  看到這新聞快哭了。
 四川強震動容!母肉身護亡 女嬰吸母乳存活  我看完這篇哭的最慘
---------------------------------------------------------------------------------------




看看別人看過的心得:
凹斯丁  茄子醬

由布克文化感人提供給大家10份電影週邊套組
要在 凹斯丁版版 抽獎送給大家嚕!

趕快去那邊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