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簽書會_23
熱情報導的朋友們。
椰果簽書會La eau拍攝   小潔超詳細報導   微風娘熱情報導      哈老頭阿喵
權小豬的熙遊記   貓 副作用    貓咖啡館.那提現場報導   TOBY我的同居人
kongkong現場轉播  小肥妮吱吱叫~  美型男的blog  與貓相遇  潔西卡
不辭辛勞悠‧紫‧貓  nana幸福喵生活



介紹完K一家的生活後。
接下來就開始熱烈的有獎徵答...答對的人可以獲得奶茶椰果杯一杯.............
以下是幾位得獎人!

送完杯子...就到了簽書會的時間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一定要簽名加上椰果奶茶的漫畫造型才行。
所以導致簽書的速度緩慢。
 IMG_8206
感謝大家耐心排隊,當天空調很悶熱,卻還願意忍受!超感動.......

相片很多....PO不完啦。

不過很感謝的是大家熱情的支持啦。


這隻是貓咖啡館的貓叫那提,也是見過市面的不怕生。



接的是幾位人氣部落長的站台.............謝謝你們。
其實我們都已經是很熟的朋友了。我跟TOBY認識兩年了。
我跟KONGKONGNA是10年的老友了。有我的簽書會一定會有他。下次可以一起辦聯合簽書會。
大綿羊居然是K弟的球友。嚇到我了。
凹斯丁..他超搞笑的,跟他在一起,會笑到肚子痛喔。凹斯丁也出書囉。大家要去買喲!


PS....這是前一天晚上奶茶為了答謝書友,所準備的小禮物。
20080517簽書會_22


今年沒跟到的朋友們........那.....就等我第三本書出來,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