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付費廣告...
為什麼會找奶茶做書經熱飲的廣告活動呢?

為什麼不行....現在男生都在賣衛生棉了...
為什麼不可以找貓賣舒經熱飲....

不過,種點是....這個舒經熱飲...貓是不可以喝的喔。這是給人喝的。

其實我剛接到我也有點驚訝,公關公司還問我....
貓會有月經嗎?....................有吧!

我家的狗狗雖然結紮了,不過一到發情期,還是有許多公狗在我家晃來晃去阿。
那算有吧。不過奶茶椰果結紮後,
奶茶就不會有任何生理上的需求......
不過椰果在俊勳來我家時卻會有異常興奮的狀況....

假日到囉!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假日,記得要去書店買椰果書喔!
椰果書賣的好,奶茶大小事才能出第三集阿!拜託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