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網站開幕到現在...已經兩年囉。
光陰似箭啊~~~~感謝大家兩年的支持與愛護。
感謝各位網友的每天簽到參觀。才可以讓奶茶擠進千萬俱樂部.....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

就k的個性,完全是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我居然可以寫blog寫了兩年。
不禁的佩服起自己。

不過從一開始的 第1000000人第500000人...  →到現在 10000000人
點點滴滴都是靠各位網友的熱情支持下稱到現在,也感謝大家努力的支持我。
叮嚀我該寫新故事、桌布、msn小圖....
原本在第一千萬人時想要辦第二次基測的,一忙起來就忘記時間 了。
改天再來補辦,因為小禮物還沒準備好,不過考題都好了.....(想要買題庫嗎?)。

ps.有位網友Frances 採到我的千萬的,請你留下你的mail跟我認領小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