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頭戴著金絲,身上花花衣.....。
不知怎搞的,最近看到蝴蝶就會想哼唱這首兒歌。

言歸正傳!
想想奶茶抓過的小動物真不少。
小強、老鼠、蚊子、蜈蚣(我家有蜈蚣真的超扯的)、蜘蛛,壁虎......
這一次來抓蝴蝶啦。
蝴蝶很難抓耶。又沒有網子...光是要徒手抓就有難度
...何況是貓手...
這考驗著奶茶的穩定度跟敏捷度。
不過,奶茶就是有辦法抓到.....超屌的。
前幾天假日,天氣好...我就會帶奶茶到我家附近的小公園去曬太陽....
不是我愛帶奶茶出去,是奶茶一早就在門口喵喵叫...要我帶他出去....
沒看過那麼外向的貓.....
也沒有看過那麼宅的貓....椰果。

我想奶茶一開始就不打算把蝴蝶弄死吧,
按照奶茶的習慣應該只想抓來玩玩,試試自己的身手。
所以蝴蝶就快樂的飛走了,...應該是倉皇的逃走吧!

奶茶是很愛小動物的喔!小朋友也要愛護小動物喔!

(這天奶茶抓到兩隻蝴蝶,另外一隻飛的很低,也被奶茶撲到,不過也從奶茶手中逃脫,我因為來不及反應而沒拍到,好恨阿..!)

新增奶茶msn小圖..奶茶抓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