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玩具....
上週...KONGKONGNA寄了個網站給我看。介紹一台拍起來像LOMO的玩具相機..
....我看了之後...就..中毒了。
所以就上網拼命找這一台相機。目前台灣都沒有廠商在賣(拍賣網有代購),只有國外有....

K的個性很雞婆,我想既然要敗家,就乾脆鼓吹K的好友一起敗家..。
就這樣我找了奶茶前室友、黃小美、貝小斯....一起訂了5台,一台1389NT..比LOMO便宜...

這一台小相機有多小。拿Q比比,大概就知道大小了。..

比椰果的手掌大,比我的手掌小....
這一台機器的優點是,它可以插SD卡,免去了底片機洗底片的費用....
不過他會挑片...不見得毎片SD都可以用...
好了,廢話了那麼多,來看看他的拍攝功能吧。
它號稱LOMO機,LOMO機拍起來的感覺就是彩度高,不可以預測會拍出什麼來,有些都是靠運氣。
這些都是LOMO機的特色。
因為VQ1005沒有液晶顯示,所以...就完全無法預測,你到底有沒有拍到你所要的畫面。
VQ1005第一拍...果然難拍,完全對不到焦...也無從對起。從觀景窗看到畫面完全不一樣。


就這樣K放棄了觀景窗就用目測的下去拍。
顏色很鮮豔....果然是好機...
奶茶拍起來依然可愛..這跟相機應該沒關係吧。我覺得是奶茶本身就很可愛。.
這台機器的缺點是:耗電。很耗電。非常耗電,拍沒幾張就沒電了。
無法準確對焦,拍照是要靠運氣的。
以下有群組拍的相片,大家可以看看囉。
http://www.flickr.com/groups/vq1005/
http://www.flickr.com/groups/twitter-vq/pool/
想看更多資料可以上搜尋查 ''genieIII vq1005''就有很多囉。


VQ1005k 我是在 美國專櫃 線上買的,
我之前買的時候是1398現在已經變成15xx價錢每天在變,
很誇張,應該是賣的很好,才會一直調高價錢。 

有玩具的VQ1005的來這裡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