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很多使用後心得文章沒寫...因為懶惰就拖著先了。
我自己定要寫的文章,我都會在小本子上紀錄下來。
1.Sigma 30mm F/1.4 EX測試報告
2.Sigma 28mm F1.8 測試報告
3.Canon 50mm 1.4 你沒看錯,我又買了一顆。我想把我1.8那一顆賣掉。
4.繁體中文

希望這幾篇趕快寫出來,還是先來寫這一篇好了。
我開始認真要寫文章時都會瞎扯,我都不知道我在扯什麼。

今天要來寫的是:空氣清靜機。《飛利浦空氣清淨機AC4064》


套一句k小弟說的。k小弟:我一直覺得我有兩個哥哥。(又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我住在台南的山裡,那裡空氣清新每天都被芬多精圍繞著,所以我一直覺的空氣吸起來就是那個樣子,直到n年前,畢業之後來台北工作,才知道台北的空氣品質有多糟(每天挖鼻孔的時候就會感覺的到)之前騎摩托車的時候,每天回家後用衛生紙擦臉,會擦出臉上的一層灰,這是在室外,這是無法避免的,可是室內空氣品質是可以改善的。

開始意識到需要一台空氣清靜機的時候,是因為俊勳來k家幫k清電腦的時候吧!
(你真夠扯的,前面還講到小時候是怎樣)
俊勳來k家清電腦時,俊勳算敏感性體質吧!一邊幫我清電腦的時候,椰果又一邊在摩蹭,然後俊勳就開始打噴嚏流眼淚了,那時候俊勳就有建議我要買空氣清靜機,他說以前也不會過敏,可是近一兩年不知怎麼的對毛灰塵就特別的敏感,突然間過敏是沒來由的。
還記得有個貓友說:它有個朋友養貓養10幾年了,突然間會對貓毛過敏,之後就忍痛把貓送走,與其這樣還不如現在就先預防,所以他家的空氣清靜機是24小時開著的。(可是現在有空氣清靜機應該可以把貓貓在接回來養了吧!)

這台空氣清靜機來我家服役已經有1個多月囉。
k 使用後的感覺是好像自己是....生長在森林裡香菇啊!這種比喻很奇怪。
因為平常家裡會比較潮濕,容易有霉味,開了空氣清淨機之後,味道就沒了,
其實k的鼻子很敏感,我不會過敏,不過我會怕怪味道.......
--------------------------------------------------------------------------------------------
空氣清靜機介紹:大家自己看!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推出兩款全新型號AC4054及AC4064,分別適用於臥室及客廳。具備創新六重高效能空氣淨化系統的飛利浦清淨機,包括三個主要部分,分別為三重電子集塵系統(第一~三重)、活性氧殺菌(第四重)、雙重空氣清淨過濾系統(第五~六重)。

1.飛利浦採用六重空氣淨化系統,包括ESP電子集塵過濾系統,可有效捕捉小至0.02奈米的微粒,再以活性氧殺菌,最後採用NCCO奈米催化式氧化系統,持續消除室內過敏源。

2.研究資料顯示飛利浦空氣清淨機能於3分鐘內降低氣體污染物濃度達95%,並有效殺除病菌,維持清新的空氣。

3.寵物毛屑及毛髮皆可能引發過敏症狀,飛利浦空氣清淨機可有效去除寵物所引起的過敏原,並清除異味,提供室內清淨空氣。

哪裡買:飛利浦空氣清淨機AC4064   pchome購物
其實個人還蠻喜歡在pchome買東西的,它可以24小時到貨..
剛剛看了一下搜尋發現 康活購物網 這裡賣的比較便宜耶。不過買東西還是要多多注意就是了。

濾網是消耗品,所以髒了就要換掉囉!

-------------------------------------------------------------------------------------- 
這是我第二次看見對貓毛過敏的人,第一個是我表姐夫。
表姐夫對貓毛會過敏,常常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表姐家裡有一隻貓,貓是表姐的,不過生活起居都是表姐夫在照料(洗貓、清大小便)表姐負責跟他玩。表姐看表姐夫會過敏,表姐就叫他去買一台空氣清淨機....我要講的重點是:過敏是真的很無奈。不過是有方式可以解決的,不要動不動就說要丟貓。
祝大家都有健康強壯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