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行動RSS....

這是什麼服務呢?
首先...你要有一支3G的手機,剛剛好LG就有送我一台。
奶茶:那明明就是給我的。我幫你試用阿。
目前只要是使用方便的2G手機,但必須有GPRS功能&能接收多媒體簡訊就OK


最近也是了行動RSS的功能。所謂的行動RSS就是跟一般網路的RSS一樣。
只要你有訂閱的書籤,該BLOG一更新,他馬上會通知您。
可以去收看新文章或搶香了。....
先來各範例....奶茶大小事的最新更新,也可以在手機收看喔。
K:哀呀!LG的螢幕怎麼那嚜大阿。  椰果:你這樣會遭來眾怒喔!

奶茶:聽的懂我在講什麼嗎?
以下為行動RSS服務訂閱方式,提供給大家確認
網頁說明:http://blog.roodo.com/e24/archives/4209937.html
不過定行動RSS也是有門檻的...
目前好像只有中華電信跟遠傳有...台哥大還沒開通。
不過中華電信要先登錄成為emome會員...

Step2 使用中華電信的網友要先登錄成為emome會員:

Step3至帳戶設定,填下基本資料,手機型號
Step4 至訂閱管理,按下新增
Step5輸入想要訂閱的網址,按下訂閱,部落格內容就會送到你的手機裡

重點是...要訂閱奶茶的BLOG。(趕快上去訂吧)


好了....講了這麼多。
重點來了....
椰果:講到現在才說重點阿。
K:.....就是啊!從現在開始的5篇文章裡。
只要有人搶到頭香,K就送一本奶茶2008月曆+奶茶毛
搶頭香一定要留下E-MAIL喔!以頭香為準喔!K會MAIL跟您聯絡喔!


椰果:會有人要嗎?
奶茶:為什麼要送我的毛阿。
椰果:你毛多啊!

奶茶:那....拿我的毛又能做什麼....?

K:......



其實K很早就很注意大家在很認真的搶奶茶大小事的頭香,看了也有莫名的感動ㄋ..,
所以做了「搶頭香MSN」小圖來孝敬大家。

趕快來搶香阿!  (本MSN小圖提供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