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去當天使了。原本要在11/8結紮的。
可是卻在那一天去當天使了,小八麻麻有萬般的不捨。
淚一直流...希望小八在彩虹橋那邊可以健康快樂的玩耍。

小八,等到夏天你就有桔子可以吃囉。
小八走了後,小八麻麻把小八送到焚化廠去燒掉後,
買了一顆小樹,到新竹的山上去把他種下。
------------------------------------------------------------------小八麻麻最後一天跟小八說的話:
我7號那天回到家的時候,看到他趴在地上,以為他是太熱,後來我就叫了他一下,他喵一聲很大聲好像沒生病依樣,我就把他抱起來,看他很痛苦的樣子,我就想說問他意見,我說如果你很痛很痛,忍不住了,你就跟媽咪講,媽咪帶你去打針..這樣不會痛痛,媽咪對不起你,因為捨不得離開你,所以很自私不讓你這麼早離開。
結果他很生氣..一直喘一直喘..把整磕頭塞到被子裡面,我把被子撥開他就整個塞到我的胳肢窩,我就跟他說如果你不想聽媽咪就不要講..乖乖..然後就抱著他依直跟他說話,要他加油!
結果那天晚上..我以為他要吐(因為他依直乾嘔),就一值在旁邊看著他,最後他是吐的我整個手都是血...然後我把他整個抱起來,他就一直抓我的手臂,腳抽筋..

11/8 pm9:10然後一直看著我...就走了..

小八麻麻:我不該一直喊不要的...因為我覺得他走的不是很乾脆..

小八麻麻

希望小八不會再有傷痛,希望可以再遇見小八下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