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賽。

上上週,因為颱風天,因為顧及公司電腦資料的安全性,
我在星期五下班的時候,把電腦的電源線給拔了起來,
因為帕打雷,導致電壓不穩,弄壞了電腦。

從來的我也沒那麼細心,會為公司的電腦著想,
結果,星期一來上班,電源一插上,一按power...
碰!的一聲,然後就聞道燒焦味了。
就這樣,公司的電腦就被我送去維修中心換power。
這告訴我,沒事不要多事....上週..8/25,在家裡也是按了一下power...
碰!的一聲,又來了....又聞道燒焦味了。
( 我又不是ET,我的食指那麼殺阿 )

是怎樣阿,我最近帶賽是不是阿。
馬上跑去光華商場買了一顆400w的power。
人帶賽也有一各程度阿。

買了power回家後,k弟幫我裝上去。
卻開不了機了,是怎樣阿。
我沒有電腦是會發瘋那一種人阿。
吼!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