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算是黏人貓吧?
無論我們到哪?他總愛會跟著我們.....
每次只要拿起包包準備出門,奶茶就會盯著看,隨時準備跟著出門,
一看我們走到家門口就會等在門口要跟出門,如果把外出的貓籠拿出來放在奶茶面前,
即使再遠,奶茶都會飛奔自己鑽進貓籠裡,讓我們帶他出門,超神奇!
相反的,椰果只要看到我們準備出門,就開始緊張,等我們走到門口時,
椰果就往反方向的屋內躲,如果硬要抓他出門,他就會使出全身的吃奶力氣,大展掙脫術,
死都不讓我們帶他出門!

常常我們出門的時的景象是..一隻貓往門口衝,一隻貓往屋裡躲!
真不曉得要怎去讓她們互相均衡一點呢?之前,我在書店有看過一本書。
書名:帶貓去旅行。
這是一對日本夫妻,帶著他們家的黑貓noro去歐洲旅行的實用又有意思的「寵物旅遊書」。
在書店看見這本書時,驚嚇不已。
去歐洲旅行耶!感覺好像天方夜譚喔。
真是讓人羨慕到想抖腳哩!(為什麼抖腳?去看電影--六號出口--就知道)


想想..雖然台灣不是什麼疫區。不過在台灣的貓貓們算都很健康。
沒有任何的疫情。所以把台灣的貓帶出去其他國家,並不會受到拒絕或繁瑣的隔離程序。

但是,帶回來就麻煩啦,常常聽朋友說:貓貓帶出去,就帶不回台灣啦。
因為帶回來的話,要檢疫和隔離很久。

 像之前陳炳權--滔滔,從香港搬到台灣來,就要在台大檢疫所待21天。
這..也太久了吧!!
台灣的檢疫制度也太不通人情啦!

我怎麼可能讓奶茶離開我那麼久ㄋ。
我光帶奶茶去醫院打針,視線離開幾秒鐘,就讓我很不安心了,
更何況要讓奶茶獨自住在隔離所那麼久。我應該會搬去跟奶茶住在隔離所吧。
滔媽 MEME就是每天都去台大報到喔。
雖然平常去上班也都跟奶茶和椰果分開個七‧八小時以上。
但還是很放心,奶茶和椰果她們應該會互相照應吧(即便是打打鬧鬧也好)?
而且奶茶和椰果也應該也在家裡習慣了,
不過我還是會開個小燈,怕天黑時她們會像個充滿孤單恐懼可憐的棄貓,獨自在家。

光想到這就會讓我很想馬上飛奔回去陪她們,所以我一下班可是都盡量回家陪著奶茶她們呢!
共享天倫樂啊!有沒有..!

 相片這麼小看的出阿良長怎樣嗎??
還在想說要不要打馬賽克上去。
算了!大家的焦點應該在奶茶,阿良不重要...... 懶惰的K....
後面就是奶茶的座車。
喔喔。我今天要寫的題目是...帶奶茶去郊遊。
其實奶茶跟我們出去都是不落地的。一路上就是K跟阿良輪流抱著。
偶爾會找個乾淨的椅子或樹幹讓奶茶下來走走!
大部分是阿良抱拉!我負責拍照。
 PS.奶茶因為從就小跟著我們到處跑,所以都不怕巔波勞頓真是利害!
一定會有人問我椰果呢?椰果是怕怕貓。
他不喜歡出門,所以,我是不會勉強椰果的。
我很注重"貓權"的。

我不喜歡出去,我喜歡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