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先從為什麼要去擺攤說起。
為什麼要去擺攤ㄋ。
12/25貝小斯從大陸工作返台休假,
身為好朋友的我們,一定要吃飯加聚聚的。
貝小斯從12/23返台後開始的飯局....
到12/25排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是第5趴了。
超紅的。沒有事先預約還排不到跟她吃飯喔!
12/25我們就一起去吃飯,當然,我的辦手禮就是奶茶月曆了,
我沒什麼好送她的,只有這個。
那時還沒開放購買,貝小斯問我,這個你打算怎麼超作ㄋ?
K:恩.....我沒想到耶。
小美:你有放在網路上嗎?
K:也沒耶。
貝小斯:那你作這幹麻..你應該去誠品擺攤ㄚ。
K:是喔...。
小美:我陪你去。
K:好,那我們什麼時候去。
小美:我星期三下午開會,晚上我陪你去。
就這樣..我跟小美就去擺攤了...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k   cariou_05小美
擺攤去後記.....

k下班大約6點半,趕回家去幫奶茶椰果開燈才出門。
到小美家已經8點了,吃個晚餐就出發。
到了誠品已經是8:40才發現自己什麼零錢也沒有,
所以又慌慌張張的跑去7-11換零錢。
換零錢的時候,k的手機響起...
網友1:k嗎?你不是說要來擺攤。你有來嗎?
k:我在換零錢....等等馬上到。
然後第二通..小瑋打的...
網友小瑋:k嗎?你在哪擺攤。
k:我..我還在換零錢...等等馬上到。
就這樣在三通電話催促下,k和小美匆忙的到現場。
我..我馬上擺....(完全失驚瘋、手忙腳亂)每日一圖20061227


擺不到半小時...警察伯伯出現拉。
雖然當初有跟小美演練過,警察伯伯出現時,一個人要拿一樣,然後個奔東西。
不過,當警察伯伯出現時,我們就荒了手腳。要往哪跑ㄚ。
從來沒有跑過警察的我,完全超慌張的....( ...待)....休息一下,


我不擅長寫太多字,寫了自己看也會錯行,痛苦的勒,我用畫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