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搬來南港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幹麻一直提南港,大家也都是平平在南軟工作)
k回到家要經過2班公車一班捷運才到了了家,
下了公車站牌還要走一小段路才可以見到心愛的奶茶和椰果。
不過,最近走回家都會經過一條小巷子。

 


總覺得有一雙眼睛一直在監視著我。
難道是...他覬覦我的美色嗎?
(椰果:你在說什麼天方夜譚阿!你可是雞姐再世ㄋ,論美色你差太多了)
我也青春年華了很久,青春小鳥也都變老鳥了...
難道有人愛慕我許久嗎?這種被眼盯著的感覺~~來跟我告白吧。?(椰果:夠了喔。)
還是.....我最近卡費也都沒有遲繳阿。應該不是討債公司的吧。
還是阿波羅錄影帶店要來催還DVD阿。(椰果:每次dvd看到都被罰錢)
到底是.....誰阿。呵呵。原來是我每天都會經過的一戶人家的貓貓拉。
雖然它的主人要保護他們四周圍都圍了綠色的小網,
不過灰貓還是很厲害的可以鑽出來(生命自己找到出路),
在我每天回家的路上,
他就站在2樓的屋頂,看著過路的人們。我都以為他在等我說....
k:來吧。來跟我告白阿。
今天剛好有帶我的小相機,因為太久沒用閃光燈,
所以都忘了有閃光燈這一項功能說。
灰貓長的就像' 髒兮兮貓窩 ' 的貓貓一樣喔。
就是灰灰的那一種,好美喔。
K:北鼻,我棉來約會吧。
椰果:K..你就不可以安分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